提琴手左擁右抱

擬世114年。

「小迪、小拉,我回來了!」宋添煻打開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的301號房門,對兩名少年說道,阿瑪迪瓦里、史德拉瓜奈開心地上前迎接他,輪流給他回家之吻。

「嗯~不公平!他親比較久!」

小拉說道。

「那再補你一個。」

帥哥提琴手再啄了他的櫻桃小口一下。

「今天要練什麼曲子呢?」

小迪問道,他是可愛型的少年,瀏海捲捲的;小拉則是高瘦型。他們原本是王爺的收藏,但他只懂聆聽,無法演奏,在幾年前的事件中,便將他們轉讓給宋添煻。對他來說,他們是唯一的慰藉;說他是為了他們活著的也不為過。

「流浪者之歌好了。」

兩名少年聞言開始褪去衣衫。小迪膚色較深,腹部兩側各有一個f型的圖案;小拉膚色雪白,雙腿間的傢伙很長。

「我先幫你調緊……」宋添煻抱著小拉,一手撫摸他的雙臀,一手旋軟似地搓揉他的乳頭。

「啊…………

接著他拿出潤滑液,抹在自己雙手與小拉胯下的凶器上,然後開始擺動手部;他另一手也沒閒著,伸到小拉雙臀間,探入後孔。

「啊~啊~~啊啊~~~」

「不用再調了,這樣夠緊了,換我~」

小迪拉了拉宋添煻衣角。他轉過身一把扣住少年的下巴,吻住他雙唇,另一隻手還在小拉體內探索。

「嗯~~」

少年發出動聽的聲音。小拉抓住宋添煻的手,表示自己準備好了,風度翩翩的提琴貴公子便將手抽離他身體,改為撫摸小迪胸前的蓓蕾,由他發出的聲音判斷:

「嗯,音很準,都沒跑掉。」

小拉從旁將自己的凶器搭在小迪的分身上開始磨擦。

「唔………………

「對,要垂直,聲音才好聽。」

宋添煻雙手分別探入他倆的後穴,他的手時強時弱,小拉磨擦的速度與力道隨之加快減慢、增大變小,小迪發出的聲音也跟著改變。到了曲子高潮的部分,他雙手同時進攻他們體內最敏感的部位,他們磨擦的速度越來越快,小迪的聲音也越來越高亢。

「啊…………啊!!」

「嗯…………啊!」

兩人同時發出和諧的聲響,宋添煻沉醉於悅耳的樂音中。

解放後,兩名少年喘著氣,雙眼迷濛。

「我……還要……

小迪臉色豔紅,渾身是汗;小拉則直接起身,拿起潤滑液大量擠在自己和小迪身上,接著騎在他身上,用自己的胸口磨擦他的。胸前的突起碰在一起,兩人便全身顫抖。小拉抹去多餘的潤滑液,送進小迪的後庭,再用自己的凶器挺進。

「啊!!!!」

「小迪,很痛嗎?」

宋添煻問道。

「不、不會,再來!」

小拉如他所願,努力進出。宋添煻一手撫弄小迪的分身,一手進入小拉體內。

「嗯、嗯、啊!」

「嗯!嗯!嗯!」

雙方一起到達雲端,宋添煻不辱其名,再次成功「送」他們上「天堂」。

「還要嗎?不管要幾次都可以。」

氣質帥哥露出迷倒眾生的笑容。

「要……

「想要哪種?」

「要這個……

小拉起身跪到地上,開始解宋添煻的腰帶,接著低頭為他服務。另一名少年伸出舌頭索吻,他將之含住吸吮。

 

走廊上,住307號房的解亞朔剛爬樓梯上三樓。

「阿煻哥又在練琴了,真好聽。」

他閉上眼聆聽了一會兒,樂音停歇後才回房。

 

====

作者的話:

我承認我有病。

三大名琴叫阿瑪蒂、史特拉底瓦里、瓜奈里。

拉小提琴前要先調緊弓毛,擦上松香(潤滑用),拉奏時弓毛和琴弦要垂直。

啊!忘記寫肩墊了。

不要叫我吃藥,我已放棄治療。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