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

2

官恭楠拉下褲子拉鍊,掏出傢伙,開始用手撫弄。

大多時候他都閉著眼,偶爾張開眼皮瞄一下左金利,再繼續閉眼享受。

他動作越來越快,喘息聲越來越大,最後他抽出兩張面紙蓋在前端,射了。

「小左,謝了……

他邊喘氣邊說。

「你現在不看A片了嗎?」

「我沒辦法……我現在看到女人就會想到她……

對方皺眉,一臉痛苦。

「上次我看A片,結果差點軟掉……你剛好回來,我意外發現我又硬了……

左金利總算瞭解,為什麼好友最近都沒伴,以及他在家打手槍、還要自己幫忙看的原因。

「以後……也可以請你幫忙嗎……

「嗯。」

「謝謝……

官恭楠倒在沙發上,邊閉眼休息邊穿好褲子。

 

之後,左金利在家時,室友三天兩頭就會過來在他面前脫了褲子自己處理,他也會暫時放下手邊的事盯著對方。通常他會把視線放遠,不距焦在任何物體上。偶爾他會瞥見官恭楠的神情,對方看起來非常享受,但他依然毫無反應。

 

1231日,11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許多同學都外出跨年。兩人不想出去人擠人,決定在家邊玩桌遊邊看電視轉播。

54321!新年快樂!』

新聞節目轉播各地的煙火與燈光秀,畫面上的民眾笑得十分開懷,左金利仍覺得不是很能理解。

他們又看轉播看了快一小時,此時桌遊也分出勝負了,他問道:

「再玩一局?還是要睡了?」

「不玩了……

官恭楠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兩人開始收拾紙牌,放回盒子。盥洗完,左金利回房前,室友拉住他衣角:

「等等,我想打一發……

「嗯。」

他坐在老位置上,好友對面的沙發。

這次官恭楠的姿勢與之前不同,他脫了褲子跪在沙發上,側身朝著對面的室友,並從茶几抽屜拿出小紙盒和小瓶子。

「?」

覺得好奇的左金利不禁盯著對方的動作。

官恭楠拿出一個長方形的鋁箔包裝物。

(保險套?又好像不是?)

他撕開後套在手指上。

(嗯?是指套?阿官用這個幹嘛?)

接著倒了小瓶子裡的黏稠液體在指套上,把手伸向身後,滑入後穴。

官恭楠一隻手撫弄生殖器,一隻手探入自己體內抽送。

「嗯………………

他的頭側轉向室友,瞇著眼睛注視對方。

「哈…………

左金利也看著他。

「嗚!」

他達到高潮,抽出手指,癱在沙發上喘氣。

……你還是忘不了她。」

官恭楠和漂亮姐姐交往時,曾告訴好友,她會要他自慰給她看,還要他把手指伸進自己體內。

他呼吸急促,不予回答。

左金利丟下室友逕自回房。

…………不要緊的,她已經死了,阿官再想她再愛她也不會發病,我不必緊張……沒事的……

他覺得自己是在擔心室友發病死去,但這次比以往更心亂如麻,他找不出原因。把自己埋進被窩的左金利翻來覆去,許久仍無法成眠。

 

====

作者的話:

樺:底迪你要別人看才會興奮的話去開直播

我:他也不是隨便給人看的啦~~~~

蓮:那我是不是要充當彈幕啊XD 各種2333333、各種花式表白和顏色,哈哈哈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