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的製皂課

3

解亞朔擦乾身體,穿上巫雅綴的上衣,擰乾自己的衣服後拿在手上走出去。學弟比較高,他穿起來稍嫌大件。

「幹嘛跟著我?」

「學長,我陪你回宿舍……

巫雅綴撿起解亞朔隨手扔下的圍裙。

「這點路我認得好嗎?」

「可是你下半身還是濕的……我是說褲子……

「不用了……

「但是……我、我也要回去換褲子啊……

巫雅綴一路跟著解亞朔,他下半身的褲子也是濕的,解亞朔無法拒絕他同行,只好隨他。另一方面……

「浪費這麼多皂液,還噴到亞朔,你很行嘛!報紙上的你要等熟成後取下來用是嗎?等一下地你拖。」

宛鈞站在蔣翔宇身旁「細心」指導。

(臭牙又怎麼這麼久,害我被老師盯……

瞥見巫雅綴隨著解亞朔往樓梯間走去,他驚訝中不忘吐槽:

(牙又!你要去哪!!快回來救我啊!!!是說你幹嘛脫衣服啊!!!!)

但他的好兄弟眼中只有學長,對他心裡的吶喊渾然不覺。

 

回到宿舍後,解亞朔在307號房門口脫下衣服還巫雅綴,他雙眼一亮。

(沒想到今天還是可以看到學長的裸體!學長的裸體還是一樣美!)

「衣服還你。」

…………

「衣、服、還、你。」

…………

巫雅綴一直沒反應,解亞朔扯開嗓子大吼:

「衣!服!還!你!」

「啊!謝謝學長!」

「是我要謝你才對吧……算了,你也快回去換褲子吧。」

說完,解亞朔便進房,留他一個人在走廊。他呆站著,腦中淨是解亞朔裸露的上半身。

「哈啾!」

涼風吹來,打赤膊的他才發現自己開始顫抖,連忙回到308號房。

 

他換好褲子後,準備再去上課,卻瞧見剛才的上衣與順手拿回來的圍裙。他拿起它們,邊想像解亞朔拿圍裙擦身體的情景,邊聞著上面的味道。不知是不是他想太多,烏鴉嘴總覺得除了自己的體味,還有一絲清新的肥皂香。他用力嗅著,又想起學長全身濕透、乳頭若隱若現的模樣,及剛才在他面前脫下衣服的樣子。巫雅綴閉上雙眼,細細回想第一次看到解亞朔淋浴時的景象。他已在腦中回想無數次,但這次又加上裸體圍裙的妄想。從正面可看到圍裙下的雙腿;側面則可細數他肋骨的根數、用手指描繪肋骨的形狀,說不定還可窺見小巧可愛的乳頭。幾乎完全裸露在外的背部及雙臀,可說是最棒的部分,他想像自己伸手沿著學長背溝的凹陷往下劃過,這時對方會露出什麼表情?如果解亞朔彎腰撿東西,就會露出後庭及囊袋,甚至是分身。一想到這,他發覺自己內褲裡的小傢伙已蠢蠢欲動。他覺得自己很像變態,卻抗拒不了,便褪下剛換上的褲子,讓小兄弟解放。

「學長……學長……!」

 

之後,他若無其事地回到餐廳,解亞朔早已在那,但他不好意思與學長眼神交會。

「牙又,你在幹嘛啊?慢死了!皂液都是我打的!你還打什麼啦!」

「我打手槍。」這句話他當然沒說出口。

「我在用沖身洗眼器的時候被水淋到,褲子全濕了,就回去換啊……

「走回去換個褲子再走來要這麼久?你衣服都亂丟,所以找不到吧?跟你說幾百遍了……我手很痠,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嗯。」

好兄弟竟然沒討價還價,蔣翔宇有點吃驚,但他已進入休息模式,不想再管其他事。巫雅綴邊打皂,邊思考自己的情感究竟是怎麼回事。

 

====

作者的話:

裸體圍裙真的很A......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