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的製皂課

2

「剛剛溶鹼的時候味道超臭的!」

巫雅綴抱怨。

「你都戴了口罩還聞得到啊?不愧是狗鼻子。」

理所當然地,他跟好兄弟蔣翔宇一組;四處響起攪拌時打蛋器與不鏽鋼鍋碰撞的聲音。

「剛剛老師是不是說攪快一點可以比較快皂化?」

熱血青年蔣翔宇問道。

「好像是耶!」

「好,看我的無敵旋風攪拌器!!」蔣翔宇快速攪拌,濺起大量皂液。

「小心噴到……

「安啦!我們身上有圍裙啊!而且旁邊也沒人!」

「不!我是說學長……

「啊!」

剛才見到蔣翔宇動作變大,解亞朔便走過來看看狀況,沒想到被具鹼性的皂液噴到臉。他沒有參與製作,所以沒穿戴防護用品。

「什麼!」

蔣翔宇停下動作東張西望,卻仍不見存在感薄弱的解亞朔;巫雅綴馬上拉著學長的手,來到廁所旁的沖身洗眼器下。

宛鈞一開始就說,要是被皂液噴到,就要馬上沖洗該部位,並指出沖身洗眼器的位置。

這個沖身洗眼器附有台座與浴簾。巫雅綴看到疑似開關的地方就亂按亂拉一通,水便馬上從上方的噴頭淋下。

「啊!」

一被水噴到,兩人都嚇了一跳。烏鴉嘴馬上拉起浴簾,一起脫下身上的圍裙和上衣丟到外面,並用手搓洗解亞朔全臉。

「學長,還有哪裡被噴到?眼睛沒事吧?」

「我沒事,已經夠了,可以關水了。」

解亞朔雙手抓住巫雅綴的手腕,卻拉不開他的手。

「真的嗎?」

「真的!快把水關掉!」

巫雅綴手忙腳亂地摸索半天,才順利關掉開關。

「學長,你真的沒事嗎?你臉都紅了……

「你搓這麼大力,能不被你搓紅嗎?」

「身體呢?有沒有被噴到?」

巫雅綴雙手放在他衣服下襬,正要掀起來,解亞朔死命抓住。

「就跟你說沒有!而且我自己沖就可以了,你幹嘛進來?」

「因、因為是翔宇害你被噴到的……而且、而且我好怕你受傷……學長!你不可以受傷……

巫雅綴雙腿一軟,跪倒在地。

「沖洗臉部用洗眼器就好了,現在我全身都濕了,你說要怎麼辦?」

「我、我的衣服給你穿……

他掀開浴簾,拿了自己的上衣和圍裙進來。

「學長,你要用圍裙擦乾,穿我的衣服,還是用我的衣服擦乾然後穿……

他腦中忽然冒出解亞朔的裸體圍裙圖,那綺麗的畫面令他雙眼發直,對方的回答把他拉回現實:

「不用了!我直接回宿舍換!」

解亞朔的白色T恤全濕,顯露出乳頭的形狀;巫雅綴用力揮手:

「不行!絕對不可以!」

「為什麼?」

「因、因為……

他不敢說出「因為濕掉的衣服和若隱若現的乳頭很性感,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只好改口:

「因為會感冒,拜託!穿我的衣服回去再換!」確實也擔心解亞朔感冒的他抬起頭露出擔心的眼神望著學長。

……胡菲?」

「什麼?」

「不,沒什麼。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巫雅綴離開前仍不捨地回頭看了一眼。

(今天看不到學長的裸體……不過學長這樣也好性感……

他覺得鼻血已快流下來,於是摀住鼻子。

 

====

作者的話:

製作手工皂時一定要小心~切莫大意!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