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情不散

「呼……好累,今天又遇到奧客……」

擬世116年秋,許睿讀打開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的306號房門,把身子埋在沙發裡,抱怨今天的工作內容。他是巷口關愛動物醫院的獸醫,雖已32歲,卻有一張娃娃臉,客人都以為他未滿20歲。除了事務所員工,動物醫院的獸醫和助理也可申請住進宿舍。

「你還沒說『我回來了』。」

一名可愛的少年緩慢走向沙發。

「我回來了。」

他伸手摟過少年,讓他坐在自己腿上,並在他臉上親了一口。

「天氣轉涼了,你的身體變得好冷……」

「你知道要怎麼溫暖我……」

少年轉頭抱住他的脖子,兩人開始熱情地擁吻。

「嗯……嗯……」

他們一件件褪去身上的衣服。少年背部的皮膚是翠綠色的,腹部則是黃色的,圓滾滾的大眼睛裡有一絲靈氣。他雙腿間的傢伙─兩個粉色的半陰莖,前端有肉質凸起─因興奮而豎立。他用下巴磨蹭許睿讀的身體,伸出長且分岔的舌頭聞嗅氣味。

「你濕了……我聞到了……」

少年把其中一根半陰莖伸入他身體後方的開口,冰涼的皮膚貼在他身上,逐漸變熱。

「啊……啊……」

隨著少年的擺動,許睿讀忘情呻吟。

「你們怎麼自己玩起來了……」

一名渾身赤裸的青年從房間走到客廳,他身材高大,皮膚帶著淺棕與棕紅色的花紋,額頭上有兩個V字圖案,一上一下。

「都不叫我,好過分……」

他緩緩走到沙發旁,許睿讀發現他下體也已挺立,與少年一樣,亦是兩個粉色的半陰莖。

「過去點。」

他對少年說道,少年往旁邊挪了挪身子,半陰莖還在許睿讀體內;青年也把其中一根半陰莖抵在洞口,順利滑了進去。

「唔……啊……」

兩根硬挺的半陰莖誇耀著自己的存在,你出我進、你進我出;許睿讀喘氣連連,低吟不停。兩根半陰莖的肉質凸起互相磨擦,加上內壁的收縮,他倆獲得兩種悅樂。青年與少年加快速度,不給他喘息的時間;肉質凸起撞擊著他體內最敏感的地方,令他嬌喘一聲接一聲。

「嗯嗯~嗯~啊~啊啊啊~」

他就要到達巔峰時,他們忽然停下動作。

「你、你們好壞……哈啊……」許睿讀喘著氣。

青年抱住他,讓他翻過身呈趴跪姿,他與少年的兩根半陰莖仍在他體內。

「要衝囉?」

他點點頭,準備接受之後的刺激。

青年與少年同時往內頂,再同時抽離,尚未完全離開時,又用力挺進。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令許睿讀招架不住。

「啊!啊!啊!啊!」

乳白色的體液從前端迸射而出;他倆在他體內的半陰莖也因內壁收縮而同時解放。

許睿讀呼吸急促,癱軟地趴在沙發上,青年與少年也趴在他身上。

「你好熱……」

「我們也變熱了……」

「今天都沒碰你前面耶……」

少年對他說道。

「嗯……嗯……」

許睿讀抗議似地呻吟著,青年吻了他後頸,少年環抱他的身體。

「要不,再來一次吧?」

少年把他的身子翻過來,撫摸他胸前的蓓蕾;許睿讀雙頰潮紅,任他倆撫弄。

 

作者的話:

許睿讀養了兩條蛇,青蛇和玉米蛇

我承認我是變態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