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翔宇的小霸王

2

巫雅綴從小就喜歡賴著蔣翔宇,他會幫自己做好任何事,他們一直一直在一起。在烏鴉嘴心中,他是可靠、熱血又溫柔的竹馬好友。然而,蔣翔宇現在的模樣是他未曾看過的,那嬌艷羞澀的表情,與平時大相逕庭,令他腦中忽然閃過一個想法,想一輩子擁有對方。

他放開蔣翔宇的手,抓住他褲頭往下一拉,露出素色內褲與聳立的小兄弟。

「你要幹嘛!不要!不要!」

他奮力掙扎。

「為什麼不要?你都這麼硬了……

「因、因為這樣很奇怪……

「哪裡奇怪?以前都是你滿足我的要求,現在換我回報你了……我想讓你舒服。」

他開始撫摸對方的小弟弟。

「不要!你放手!」

蔣翔宇奮力掙扎;烏鴉嘴停下手邊的動作,看著他雙眼,神情堅定地說:

「我要,給我!」

巫雅綴平時對蔣翔宇都是輕聲請求,但偶有幾次不管用,他便會態度強硬地索求;這對蔣翔宇來說是必殺技,只要巫雅綴這麼做,他完全拒絕不了。

「你這個小霸王……

他微微皺眉,望向旁邊,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巫雅綴褪下他的內褲,一手開始上下撫弄硬挺的部位,另一手牽起他的手,親吻他的手背,吸吮他的指尖。

「不要……不要……

他還在做最後的抗拒,但聲音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急促的喘息。

「翔宇……

巫雅綴的手時而滑過囊袋,時而輕捏開口。接著,擺弄的速度越來越快。他的嘴也沒閒著,舌頭輪流舔舐蔣翔宇的十指,含弄指尖與指節,不時加以輕咬刺激。

「啊……啊!牙又!牙又!」

蔣翔宇達到高潮,精液射在自己肚皮上。他還在喘氣時,巫雅綴也脫了自己的內外褲。

「翔宇,你看,我也這麼硬了……

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也曾一起上廁所、洗澡,自然看過彼此的外生殖器,但那是青春期前的事,而且他也沒看過小傢伙豎立的模樣。今天第一次看到,便驚訝得張口結舌。

「你、你為、為什麼這麼大?」

「因為你讓弟弟很興奮……

他拉著熱血青年的手,要對方撫弄自己的分身。蔣翔宇想抽手,指尖劃過開口。

「唔……

巫雅綴低吟,蔣翔宇也渾身一顫。

(為什麼這樣也有反應!)

「翔宇,幫我……

他再度牽起蔣翔宇的手,放在自己陽具上。看見他的眼神,蔣翔宇雙眼迷濛,彷彿被催眠,伸出雙手開始幫他搓揉。

蔣翔宇像彈鋼琴般,十指輪流輕觸巫雅綴的前端,自己也從中獲得快感。巫雅綴閉眼低喘,享受他的服務,順勢撫摸他的大腿後側,接著把手往臀部滑去,手指來到蔣翔宇後庭,準備一探究竟。

「不……不……!」

蔣翔宇全身緊繃,顫抖個不停,小霸王見狀也不忍心一次吃到底,對方是第一次,而且來日方長,於是他決定慢慢品嘗。

巫雅綴把自己的陰莖開口抵在蔣翔宇的分身前端,開始互相磨擦。

「翔宇……不要停……

他要竹馬好友的手指繼續動作,對方邊呻吟邊撫摸兩人相連的分身,從指尖及前端傳來的快感,令蔣翔宇聲音越來越大。

「嗯!啊!啊!」

雙倍的歡快讓他再次達到高潮,精液射出的衝擊使烏鴉嘴身子一抖,也隨著射精。

蔣翔宇癱軟在沙發上,雙眼緊閉,張口喘氣。巫雅綴輕撫他的臉龐,親吻他的指尖,接著啄了他的嘴唇一下,以小霸王的語氣說道:

「我要你是我的,你得永遠屬於我。」

對方張開眼,輕輕闔上眼簾又打開,用眼睛代替點頭回答。

 

====

作者的話:

我比較喜歡烏鴉嘴攻啊,大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翔宇 巫雅綴 烏鴉嘴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