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翔宇的小霸王

1

迷世116年底,蔣翔宇和巫雅綴在異次元事務所宿舍308號房的客廳看著電視節目。蔣翔宇拿了幾包零食來,他倆邊看邊吃。烏鴉嘴一邊玩手機遊戲,沒空伸手拿零食,便張口等好兄弟餵食。

「啊~~」

「牙又,你很懶耶!」

嘴上這麼說,蔣翔宇還是把零食送入好兄弟口中。他小時候不認得雅綴兩個字,便一直稱呼巫雅綴為牙又。

「嘻嘻,我知道你最好了~」

蔣翔宇搖頭嘆氣。他這些動作不是對身邊的人做,而是對自己。他知道自己對巫雅綴太好,無法拒絕他任何要求。他雖擔心對方因為自己而變成一個無法獨立生活的廢人,卻又放心不下,什麼事都搶著做。

(唉,算了,反正現在我們住在一起,我還可以照顧他,其他事以後再想吧……

熱血青年溫柔地看著身旁的人;對方張嘴嗷嗷待哺,他又拿了一片洋芋片餵他。

烏鴉嘴一含,舌頭舔過他指尖,他忽然覺得背脊一顫,於是迅速抽回手指。

(剛剛是怎麼回事?我、我怎麼連手指也有感覺!?)

蔣翔宇從未被人舔過手指,自己身體的反應令他神色有異。

巫雅綴嘴巴張了半天,卻沒吃到零食,便抬頭看著蔣翔宇。

「翔宇,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

他回過神來,看到好兄弟仍張著嘴,便繼續餵食,但他刻意拿得很淺,讓烏鴉嘴自己咬過去。

一包洋芋片很快就見底了。蔣翔宇舔著自己的手指,懷疑剛才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時,巫雅綴放下手機,抓住他的手開始舔他手指。他身子一震,連忙握緊拳頭,不讓疑似口腔期未獲滿足的竹馬兄弟舔。

「你、你幹嘛!」

「我喜歡這個口味啊,我要吃粉。」

「唉唷,不要啦,我手沒多乾淨。」

「你自己還不是在吃,我也要吃。」

巫雅綴知道蔣翔宇弱點何在,他伸出手搔對方腋下。

「好癢!牙又,快放手!」……

蔣翔宇扭動身軀,在沙發上倒下,拳頭自然鬆開,巫雅綴跨坐在他身上,趁機輕咬他的手指,用牙齒刮下上面的調味粉。

「啊!」

蔣翔宇叫出聲,接著馬上摀住嘴巴。烏鴉嘴停下動作,瞪大眼看著他。

「翔宇,你……

「我、我會痛啊……

他講得很心虛,目光不敢轉向巫雅綴;巫雅綴又開始舔舐他的手指。

「嗯~牙又,不要!」

對方邊輕舔邊觀察他的反應。

「我說真的!快放開我!」

……你這邊有感覺是嗎?」

「沒有!放、放手!你已經把我的手舔得很乾淨了,沒粉可舔了啦!」

「那這是什麼?」

他指著蔣翔宇已挺立的分身。

「誰、誰叫你在那邊摩擦,都你害的啦!起來啦!放手!」

他想揮開他的手,卻雙手都被抓住。

「你幹嘛……

蔣翔宇看著竹馬,發現巫雅綴盯著自己的神情不同以往,也就忘了繼續掙扎。

 

====

作者的話:

被樺催稿~~~~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