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最後的願望

(2)

槙島察覺狡嚙一步步靠近。

(我無法想像死在別人手裡……不是你我不要。)

他來到負傷的銀髮青年身後。

「以後你會找到取代我的人嗎?」

槙島問道。

「不,一個就夠我受了。」

(這代表我是你的唯一……)

他笑了。

狡嚙舉起手中的槍,槙島忽然轉身按下手錶,以麻醉針射擊身後的人。

 

體內深處有股熱度無法平息,全身的血騷動不已,平靜不了,也壓抑不住。

「呼……呼……」

狡嚙張口喘氣,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一座小屋。

「唔……」

下體傳來的刺痛感讓他把視線往該處送。

「你醒了?」

他全身赤裸坐在床上,槙島跪在其雙腿間用舌頭舔弄他聳立的分身,偶爾加以輕咬,或以口腔含住整體。

「你……!」

狡嚙奮力掙扎,卻發現雙手被繞過床柱綁著,雙腳則分別被綁在床下的鐵桿。他使盡力氣想掙脫束縛,手腳卻紋風不動。

「這是我的藏身處……你別擔心,我用的是電子手銬,時間到就會解開。」

「你到底想做什麼!」

他怒視著眼前的銀髮青年。

「我只想……在此生的最後一刻與你共度……」

「…………」

狡嚙望著他的胸膛。他亦全身赤裸,出血量不少,已染紅左邊身體。

「你……不逃嗎?」

如果是自己,即使身受重傷,仍會想找地方躲藏並設法治療,以待日後東山再起。

「你這麼懂我,我逃得掉嗎……」

槙島起身,手指滑過狡嚙下體的尖端,後者脊椎竄過一陣電流。

他喘著氣注視著傷者。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想法不同……?)

「或許吧……」

彷彿讀出他的心聲,槙島開口回答。

「我瞭解你,知道你也完全瞭解我,除了這點。」

狡嚙仍閉口不語,他繼續說道:

「所以我只能這麼做。」

「…………」

黑髮下的眼神流露出迷惘。

不等他回答,槙島高跪著緩緩坐下,把他的怒張徐徐吞入體內。

「嗯……」

形狀姣好的銀色眉毛往中間緊靠,他眉頭出現縱紋。

「啊……」

槙島上下移動自己的身體,藉以獲得快感。

他瞇眼看著狡嚙,對方也盯著自己。

槙島將身體靠近狡嚙,手指輕撫其嘴唇,對方並未抵抗。手指成功入侵唇瓣,輕輕撬開牙關,往上撫過上顎。

「你……不怕我咬斷你的手指?」

狡嚙口齒不清。

「我都快死了,還怕斷一兩根手指嗎?好啊,你就咬啊,你能喝下我的血,我會很高興……」

槙島說著益發興奮,身子上下擺動的速度加快。

見狡嚙也皺眉喘氣,他抽出手指,雙手擁抱眼前的人;兩人的身子緊貼在一起,對方的身體也染上他的血。汗水滲進傷口帶來刺痛,摩擦扯動傷口帶來劇痛,但他管不了這麼多。槙島利用自己與對方的腹部摩擦自己亦高聳的陽具,以得到雙重悅樂。

他的意識逐漸模糊,他知道時候快到了,現在只能用意志力控制發軟的身體。槙島伸出手指,輕輕一碰,狡嚙便聽話地張開嘴巴。

「嗯……嗯!」

他收緊後穴,全身痙攣,前端迸射出的精液成功射進狡嚙口中。

「唔……!」

狡嚙一驚,槙島露出開心的笑容細細吻了他。

對方身體緊繃,也在他體內解放。

他癱在對方身上,渾身無力。

「我……最大的……心願是……死在你懷裡……」

仍喘著氣的狡嚙不發一語,懷中的人呼吸逐漸平息,最後趨於零。

 

不知過了多久,電子手銬自動解開。

狡嚙伸出手擁抱懷裡微涼的屍體。

 

====

作者的話:

我就是想讓槙島射在狡嚙嘴裡!

受也是可以攻的!

字數又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槙島聖護 狡嚙慎也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