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後是聖誕夜

(1)

『叮咚!』

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的307號房門鈴響起,人在客廳的巫雅綴和解亞朔卻不去應門,因他們有要事待辦。

『奇怪,不在嗎?牙又哥、學長,有宛鈞姐做的小點心哦,要吃嗎?』

門外傳來宮禕斐的聲音。

「……你要吃嗎?」

躺在沙發上的解亞朔輕聲問道。

「不用,我正在吃更好吃的東西……學長,你想吃小點心嗎?」

巫雅綴口齒不清,他正含著對方的挺立。邊說話邊幫對方服務,害他不慎咬了下去。

「啊!」

解亞朔不小心叫出聲,他狠狠瞪著雙腿間的巫雅綴,對方又露出無辜的表情,那與胡菲十分相似的神情。

「學長,對不起嘛……看來都不用吃了,禕斐走了。」

聽見腳步聲遠離,巫雅綴繼續賣力動作。

宮禕斐視角請閱讀084戀情始於會錯意(8)

 

十分鐘前。

電視節目播著年底特集,兩人依偎在沙發上取暖,隨意轉台。

「學長,我想打電動……」

解亞朔拿了巫雅綴放在茶几上的手機給他。

「我說的不是這個……我想拿搖桿玩。」

「你要打遊戲機嗎?還是你說用電腦打的?不管是哪種,搖桿都要去娛樂室借……」

解亞朔起身想去換衣服,卻被拉回沙發上。烏鴉嘴把他抱進懷裡:

「我不要借一般的搖桿,我要玩這個。」

他的手滑進對方褲子裡。

「你……」

冷空氣灌進下半身,解亞朔打了個寒顫。

「可以嗎……學長……」

他以無辜的眼神看著心愛的人,對方無法抗拒。

「……隨你高興。」

解亞朔別開視線,雙頰轉紅。

 

巫雅綴脫了學長的褲子,開始以手上下撫弄。

「嗯……」

解亞朔的呼吸開始變得灼熱。

「學長,這個搖桿沒有按鈕……」

他用指尖在前端畫圈,對方渾身一顫,差點叫出來。

「那你、你去借有按鈕的搖桿啊!」

「啊,我找到了,按鈕在這裡!」

他另一手探進解亞朔上衣裡,輕點其乳尖。

「啊!」

學長叫出聲。

「有兩個按鈕!」

學弟十分欣喜,雙手轉為搓揉該處,身下傳來急促的喘息聲。

「不要……一直……摸……」

解亞朔欲抓住對方雙手以阻止其動作,巫雅綴卻反而扣住他的手往上帶。他扭動身體掙扎,分身卻在學弟衣服上不停摩擦。

看見學長熱切期盼的眼神,烏鴉嘴也忍不住:

「學長,先讓你出來一次好了。」

他往下來到對方雙腿間,溫柔含舔對方的小兄弟;此時宮禕斐正好來到門外。

 

「學長,對不起嘛……看來都不用吃了,禕斐走了。」

他用力吸吮,解亞朔在他口中迸射出乳白色液體,他一滴不流地吞下。

「學長的好美味,宛鈞姐的點心餡一定沒有這麼濃稠香甜……啊……只有我吃是不是很詐?」

巫雅綴起身脫下褲子。

「對了,今天是冬至,那我們來吃湯圓吧!學長,你先吃?」

他指著自己的囊袋。

解亞朔還躺在沙發上喘氣,沒力氣起身,巫雅綴見狀便說:

「啊,不然學長你先休息一下,我先吃湯圓。」

「你……」

未等他抗議,巫雅綴已張口含住他的陰囊。

 

====

作者的話:

被樺催的冬至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