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後是聖誕夜

(2)

大家說烏鴉嘴都亂講話,解亞朔原本不這麼覺得,因為他在自己面前都頗正常,但今天他開始可以體會同事的感受了。

蛋蛋在對方口中緩緩移動、受到溫柔且溫暖的舔舐、吸吮,解亞朔舒服得快升天。

巫雅綴拿出潤滑劑與保險套,準備好便提槍上陣。

「嗯……啊……哦……」

他閉著雙眼享受,強烈的衝擊令他腦中一片空白。

「學長!學長!」

他又射了一次,學弟才在他體內解放─正確來說是套子內─。

等待呼吸恢復平穩時,解亞朔心想,不是說要「打電動」嗎?怎麼變成「吃湯圓」了?而且他聽說湯圓要兩粒兩粒吃,才會好事成雙。

但他不想提醒學弟,以免又來一次,只會累死自己。

 

兩天後傍晚。

「學長,今天是聖誕夜~我們來交換聖誕禮物。」

巫雅綴滿心期待。

「你、你之前不是說什麼都不用準備?」

解亞朔大驚失色。

「對啊,因為我要把我自己送給學長,學長也把自己送給我就好~」

他開心地動手解對方的衣扣。

「你、你等一下!還、還沒吃聖誕大餐和蛋糕啊!」

學弟說晚餐照常就好,所以他們也沒準備特別的餐點,解亞朔只是想拖延時間。未料對方拿出一瓶紅酒,倒了兩杯過來。

沒想到學弟有準備……他有點驚訝,因此也接過來喝了幾口。對方隨即說道:

「聖誕大餐就是火雞,來~」

他褪下褲子。

「火『雞』在這!」

烏鴉嘴笑容滿面,解亞朔覺得他笑起來也好像胡菲。

「還有聖『蛋蛋』糕!」

他兩手分別指著自己的陰莖和陰囊。

「…………」

解亞朔沒回話,只是翻白眼往上看。

「學長?」

他繼續逗弄自己的生殖器,使其在對方面前晃動。

「你這隻狗最近怎麼這麼不聽話?」

解亞朔忽然臉色一變,聲音壓低。他瞪著學弟,對方愣在原地。

「學長……對不起……你生氣了嗎……」

眼前彷彿有隻垂下耳朵的大型犬,但他不為所動。

「坐下!」

巫雅綴聽話乖乖坐在沙發上。

「不乖的狗狗沒得吃,還要接受懲罰!」

「嗚……學長……」

他眉頭皺到都快連在一起了。

解亞朔拿了一條領帶蒙住他雙眼,又拿了一條綁住他雙手。

「不准動,知道嗎!」

「嗚……學長……對不起……我知錯了……」

看不見的巫雅綴感到不安,他心想,學長是不是要把我放置PLAY……

他聽見悉窣聲,接著對方開始舔弄他的火「雞」和「蛋」糕。他恨不得推倒學長,但對方要他不准動,他忍得很辛苦。時機成熟後,解亞朔推倒他,讓他躺在沙發上,自己跨坐上去,吞入他熾熱的分身,並依自己舒服的步調動到射精為止。巫雅綴只能用力捏緊拳頭和大腿,抑制自己起身擁抱、撫摸學長並往上突刺的衝動。

「呼……」

滿足後,他趴在學弟身上,再也沒動作。

「學長……?」

傳來安詳的呼吸聲。

「睡著了嗎?」

烏鴉嘴拿掉遮住眼睛的領帶,心愛的人正睡得香甜。

「難道……學長是喝醉了?」

交往了八個月,他這才知道對方酒量奇差無比。

算了,雖然忍得很辛苦,但學長主動,也不失為一次特殊體驗,嘴角上揚的他心想。

 

====

作者的話:

被蓮催的聖誕文

領帶PLAY、蒙眼PLAY、綑綁PLAY,三種驚喜一次滿足XD

樺:烏鴉嘴完全變成了滿腦裝X的情色笨蛋了啦!幸好我湯圓吃完了,而且聖誕節也沒在吃火雞,不然我如何直視湯圓跟火雞啊><

我:哈哈哈就發情的公狗啊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