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密的陌生人

9

本篇有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憑空冒出的親生兒子緊緊抓住初史善的衣領,在他懷裡哭得聲嘶力竭。

「你不准走!」

「我、我沒有要走,我只是擔心你,想出去找你。」

「你騙我!」

「我沒騙你……你不相信……爸爸嗎……」他停頓了一下繼續說。「我真的很抱歉,這些年來完全沒盡到父親的責任……」

「爸爸對我來說就是個陌生人,我根本就不需要!有個屁用!」

「……對不起啊,我沒屁用,連屁股都不能給你用,幸好我至少有點鳥用。」

「…………」

他冷不防說了個雙關的冷笑話,只見兒子停止哭泣,瞪大雙眼盯著他,接著噗哧一聲笑出來。

「噗。」

「我們溝通一下好嗎?」

劇懷賦一邊擤鼻涕一邊點頭。

「你說爸爸對你來說是個陌生人,我也有同感,忽然多了一個這麼大的兒子,我也覺得根本是陌生人。」他拍拍年輕人的背。「你還想要我繼續陪你對嗎?」

「嗯。」生怕年長男友離開的他緊緊抓住對方衣袖。

「那我們就當你媽講的是個陌生人吧,我們都不認識。」

「喔……」青年詫異地眨眨眼。

「你媽對我來說也是個陌生人……我的高中好友是男人……我不用也不想再找他了,從今以後我只愛你。」

「…………」

「這樣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嗎?有就告訴我。」

初史善十分誠懇,以為他知道兩人關係後一定會離開的劇懷賦不可置信地捏了捏自己臉頰,確定不是在夢裡,緊緊抱住眼前的大叔。

 

十年後──

「你們不是親屬關係吧?六親等以內的旁系血親。」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照慣例詢問。

兩人停了半秒微笑搖頭。

「恭喜!」

等了十年,同性總算可以結婚,他們第一天就去登記,現場也有許多同性情侶正在開心拍照、排隊等候。

拿了新的身分證,回到車上的新婚夫夫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親愛的,我們快點回家吧,我都硬了!」

「真的嗎?我摸摸看……你的這麼大,塞在褲子裡一定很痛吧,要不要先拿出來?」

「不要,快點回去就好!回家馬上幹我!」他把初史善的手挪開,以免在他搓揉之下變得更痛。

「話說我的是一般尺寸,你這麼大到底是遺傳到誰,難道是你媽!?」

「都這麼多年了你居然還對我媽念念不忘!?我們才剛結婚,你會不會太過分!還是你想離婚去找個奈米屌!?」

「我才不要奈米屌,好不容易開發成功,我只要你的大鵰!」大叔扁扁嘴。「還不是剛才那個公務員,他沒問我還真的忘記我是你爸……」

聽見年長的丈夫這麼說,劇懷賦賞他白眼:「忘記很好啊!可以開車了嗎!快點回家!」

「不要,我不想回家。」

──才剛結婚他就厭煩了嗎……

劇懷賦的腦內小劇場才剛開幕,又聽見下一句話。

「我忍不住了,我們去那邊的汽車旅館,你現在就可以脫褲子了!」

很久沒臉紅的青年捂著臉罵:「櫃檯會看到啦!」

「外套蓋一下就好!」

「笨蛋耶你!」他聽話解開褲頭拉下拉鍊,讓自己的大鵬鳥有舒展的空間。

「我先幹你幹到爽歪歪,再讓你幹到爽歪歪!」

大叔臉上掛著難以形容的笑容,駕車以飛快的速度駛進對街的目的地。

 

====

作者的話:

修成正果可喜可賀!

男人之間生不出孩子,所以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就算親屬成伴侶也沒問題

至於從其他面來看,就複雜很多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都尊重

PTT大B版第二回俗擱有力鄉土劇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