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弟睡衣很多

1

顯世1172月。存在感薄弱的解亞朔出車禍右手骨折,異次元事務所的代理社長,便要一開始就感覺得到他存在的新進社員巫雅綴,暫時搬過去跟他一起住,照顧他生活起居。前面劇情請閱讀037我學長嗷嗷待哺。這天,解亞朔打死不讓烏鴉嘴一起進浴室,只靠一隻手洗澡,便洗了一小時以上。他洗了很久,即使浴室裡仍傳出陣陣水聲,烏鴉嘴還是非常擔心他,在門外一直敲門叫喊:

「學長!學長!你還好嗎?」

「你已經問50次了吧!?我很好!你不要再煩我了!」

「嗚……

他失落地垂下頭。

 

解亞朔終於洗好出來了。他一開門,便看到一個高個子坐在門外,雙手抱膝,可憐兮兮地抬起頭。對方的神色轉為欣喜:

「學長!你終於出來了!我好擔心你……

「沒什麼好擔心的,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可是……

他看到學長的頭髮還在滴水,連忙拿毛巾來,幫學長擦頭髮。

「不必幫我擦,我自己會擦。」

他用左手揮開巫雅綴的手,想拿起蓋在頭上的毛巾時,毛巾已從頭上滑落。

「啊……

烏鴉嘴輕呼。看到掉在地上的毛巾,解亞朔煩躁不已,啐了一聲。

「嘖!」

學弟馬上又拿出一條毛巾,輕放在他頭上,再把他的左手放在頭上的毛巾上,露出無辜的眼神望著他。

解亞朔擦了半天,頭髮總算乾了些;他又拿起吹風機,克難地吹著頭髮。

「學長……只有一隻手,應該不好吹頭髮吧……

又是那種眼神。他別過頭,皺眉把吹風機拿給對方。巫雅綴開心地為學長擺動吹風機。

「學長,會不會太熱?要拿遠一點嗎?請跟我說喔!」

「嗯。」

他單手撥動頭髮,讓熱風均勻吹乾頭皮。

「可以了。」

烏鴉嘴關掉吹風機,俐落地收好線。

「學長,要放在哪?」

吹風機原本放在解亞朔房間,考慮到學弟馬上就要洗澡,應該會用到,他答道:

「放你房間吧。」

單手使用吹風機確實不方便,以後自己吹頭髮時都要他拿著的話,讓他收著也比較省事。

「謝謝學長!」

得到幫學長拿吹風機的權利,巫雅綴高興得像要飛上天。他望著解亞朔的的雙眸頓時變得亮晶晶,閃爍著希望的光芒。

解鎖不是很想看到這種眼神,只能一直迴避學弟的視線。他走向自己房間:

「快去洗吧。」

 

睡前,解亞朔要去刷牙,剛好撞見正在喝水的巫雅綴。他整個愣住,嘴巴開開地呆站在原地許久。因為他眼前的學弟,穿著科舉小飛俠角色的衣服,連披風都有。

「學長晚安!……學長沒看過這種睡衣嗎?披風是毛的,很暖哦!要摸摸看嗎?」

學長仍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學長?學長?」

過了不知多久,解亞朔回過神來,若無其事地閉上嘴,不發一語地轉進廁所,對著鏡子深呼吸。

(天啊……

他除了這兩個字,再也無法說出其他評論。

 

====

作者的話:

樺說這種時候就要幫學長洗頭,但學長目前是打死不肯的,烏鴉嘴只好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