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弟睡衣很多

3

帶小米回中途之家後,巫雅綴累得像條狗一樣。

(天啊!沒想到蹓狗這麼累……還要清理排泄物,媽呀!不過學長很開心,還一直跟我講狗的事,我好感動!)

「好,再來換你!」

解亞朔對著另一隻大型犬說道;烏鴉嘴很想抱頭吶喊,但為了心愛的學長,再累他都願意。學長要幫狗穿胸背帶時,學弟接了過去。

「學長,教我穿吧。」

 

這天,他們一共蹓了六隻狗。

吃完晚餐回宿舍後,巫雅綴累得倒在沙發上睡著了。當他醒來時,已是晚上十點,解亞朔正在洗澡。發現自己身上有條毯子的他,感動得幾乎流下眼淚。

「學長……

他把毯子拿起來聞,讓鼻腔與氣管、肺泡充滿學長的味道。

「我真是太幸福了……

 

這陣子他天天陪學長出去蹓狗。解亞朔在蹓狗時會一直跟他講解狗的習性,就算他問一些私事,平時不想理他的學長也會回答問題。

一天,吃晚餐時,解亞朔忽然看著幫自己將食物弄成小口的巫雅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學長,怎麼了嗎?」

……我想問你那些睡衣是哪來的。」

「有的是網購,有的是逛街時買的。學長有興趣嗎?我可以幫你買喔!」

「不、不用了,我問問而已……

繼科舉小飛俠之後,還有肝鐵人、玫國隊長、趕集的巨人、白管家、八龍珠、符鷹戰士、慎竇士等動漫人物服裝的睡衣,還有死神、科學怪人、吸血鬼公爵、偵探、軍警制服等睡衣,天天看得他眼花繚亂。他也從一開始目瞪口呆,到現在司空見慣了。

「長袖的保暖,短袖的排汗透氣,穿著睡覺都很舒服哦!」

(重點是看起來很誇張啊……簡直就是你的睡衣秀吧……

雖然平時就知道這學弟打扮入時,但他沒想到連睡衣都非常吸睛。

(不知他的內衣褲是不是也……不對!我在想什麼!)

解亞朔低下頭,無法視眼前的人。

 

這天,他洗完澡後,換學弟進浴室。聽著水聲,他心想:

(他今天會穿什麼樣的睡衣呢……

發現自己有點期待學弟睡衣的解亞朔大吃一驚,便早早進房間關起房門,鑽進被窩準備睡覺。

洗完澡出來不見學長,巫雅綴非常失落,於是也進房間休息。

夜裡,他忽然被撞擊聲驚醒;聲音是從學長房裡傳來的。

「學長……!?」

「不…………!胡菲!胡菲!不可以!」

他馬上跑到解亞朔房門口。

「學長,你怎麼了?」

「不要!不要!」

「學長?我要進去囉?」

心急的他試著轉動門把,發現門沒鎖,便馬上衝進去。

藉著月光,他看見解亞朔左手在空中揮舞。

「學長,發生什麼事了?」

他的眼睛是閉著的。

「作惡夢了……嗎?」

學弟鬆了口氣;學長亂揮的手碰到他,便馬上抓住他。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學長,我在這裡……

巫雅綴鑽進解亞朔被窩,輕拍他的背,安撫他的情緒;他緊緊抱住高大的學弟,微睜開眼,又逐漸入睡。

「胡菲……胡菲……

…………

學弟不知他口中喊著誰的名字,內心暗自悲傷,但仍把握時間將學長抱在懷裡,哪怕是隔天早上會被打被踹,他也心甘情願。

 

====

作者的話:

胡菲到底是誰,明天揭曉!你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