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醫師的小反攻

顯世117年春,天氣開始變得炎熱。戴著粗框眼鏡、身穿襯衫的年輕人打開家門進入後,便癱坐在沙發上休息。他不知睡了多久,直到聽見鑰匙開門聲才醒來;身穿藏青色背心,左手臂有刺青的平頭男子提著晚餐進來。

「你今天比較早啊?很累嗎?」

「還好,只是整天看片,眼睛疲勞。」

刺青嶢把晚餐放在茶几上,在病理科住院醫師內庫檬身邊坐下。他摟著檬檬,讓對方的頭靠在自己肩上,輕撫其耳鬢。

「嗯……

檬檬舒服地瞇起雙眼;刺青嶢拿起搖控器打開電視,心思卻不在上面。

「明天就是你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

「我講的你都會送?」

「只要我辦得到的,我都願意送。」

「好,我想想,晚點告訴你……

他把手伸向晚餐,粗框眼鏡下的眼眸骨碌碌地轉。

 

吃完晚餐,兩人無心地看著電視。檬檬看了一眼掛鐘,短針正指著九,他起身走向浴室;過沒多久,他走了出來:

「我明天早上有晨會,可以今天先拿禮物嗎?」

「好啊,你想要什麼?」

「我準備一下,你去洗吧。」

嶢聞言微微一笑,脫了衣服,露出精壯的肉體,走進浴室清洗。

 

數分鐘後,他赤身裸體走進臥房,看見檬檬在床上鋪了浴巾,身上穿著大學時的實驗衣,並戴了橡膠手套。

「你是想玩醫生PLAY嗎?」

「對啊~醫師袍沒帶回來,用實驗衣將就一下。」

他要刺青嶢在浴巾上側躺,雙手抱膝。

「內醫師,今天要幫我做什麼檢查?」

「我今天看了一個攝護腺的片子。」

「所以你要幫我檢查攝護腺是嗎?」

「嗯。」

「怎麼檢查?」

「你不用管,讓專業的來,記住身體放輕鬆,不要亂動。」

冰涼的潤滑液讓戴著橡膠手套的手指順利滑入直腸。

「等一下!為什麼要伸進去!」他大叫抗議。

「不伸進去怎麼檢查?快放鬆啦!你是想夾斷我的手嗎?痛死了啦!」

嶢喘著氣,後庭鬆開了些。

「可是……

「你不是說只要你辦得到的都願意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

「而且我關心你嘛!想幫你檢查一下啊!我跟你說哦,正常的攝護腺硬度像姆指和食指中間那塊肌肉一樣,但是癌變的會像鼻頭一樣硬。你常常在幫我檢查啊,不是嗎?這次換我了嘛!」

檬檬另一隻手伸到嶢面前,碰了他的鼻子;他沒答話。

「我會慢慢來的,好嗎?」

他皺眉緩緩點頭。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就讓檬檬一次吧,嶢心想。

「嗯~看來是正常的硬度呢~」

檬檬從直腸內輕戳嶢的攝護腺。

「唔……

嶢不禁咬緊牙關,深怕叫出聲來。

「你有感覺呢,前面開始變硬了……

檬檬繼續輕撫嶢的攝護腺。

「檢、檢查完了不是嗎?」

「檢查完了,但我的禮物不是檢查啊!」

檬檬脫下手套,撕開保險套包裝,替自己戴上。

「我也想讓你體驗這種快感……

話音未落,他便用手握住嶢的分身溫柔撫摸,並讓小檬檬進入嶢體內,緩緩前後擺動。

「啊!」

刺青嶢用力抓著床單,肩頭上下起伏。在檬檬前後夾擊下,他初次到達前所未有的境界。

清理完,兩人相擁入眠。嶢心想,原來檬檬平時是這樣感覺,以後自己得更努力讓他舒服才行。

 

====

作者的話:

是的,以後還會寫大反攻wwww

可惜的是字數爆了,無法描述太多細節,下回改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