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洗手只為你

4

「哎唷!是要把我嚇死嗎……啊!嶢,你流血了!不!我祈福時應該加上『毫髮無損』才對~~~~」

「輕傷而已,我真的沒事。」

「家長是不是快到了?應該還有事要做吧?」

符姓男子提醒。

「對!那個你帶來了嗎?」

成為真問道。

「哪個?」

嶢一頭霧水。

代理社長拿出外觀像筆的物品。

「來來來,小朋友,都過來這裡,等一下叔叔給你們糖果!」

「阿昌你好像變態……

成為真露出鄙棄的眼神。符姓男子皺眉把筆狀物丟給她,自己走向車子,準備回異次元事務所。

「好好好,對不起,請你操作,我不會用阿理發明的這個……

她連忙攔住他。

「小朋友,看這裡,叔叔幫你們照張相~等一下你們要聽成老師的話,老師說的是對的~」

他按下按鈕,筆狀物的尖端閃了一下,發出白光,孩童全露出呆滯的眼神。成為真接著說:

「你們來陪讀班後,因為停電,所以不能寫作業,嶢哥哥就帶你們到附近的公園玩。功課自己回家寫完,知道嗎?」

她彈響手指,孩子全恢復平時的模樣。

「好,去收東西準備回家吧~」

 

嶢回家後,覺得今天的一切就像一場夢;大門傳來的鑰匙聲將他拉回現實。

娃娃臉、戴著粗框眼鏡、身穿襯衫的青年提著晚餐走進家門。他對對方笑道:

「你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小朋友不聽話嗎?」

對方放下晚餐,正要去換衣服時,瞥見他居家短褲下的雙膝有傷。

「你怎麼受傷了?」

「就……小朋友打破杯子,我在清理的時候不小心劃到,沒什麼大礙,別擔心。」

「喔……我去拿急救箱。」

嶢抓住他的手,將他按倒在沙發上。

「你幹嘛啦!我說我要去拿急救箱啊!」

「等一下再說。」

他深情地吻了對方。

「檬檬,我愛你。」

「你、你肉麻什麼啦!」

對方滿臉通紅。

他摟著內庫檬,輕撫對方髮絲:

「我不會離開你,你也不要離開我。」

「你在說什麼啊?吃錯藥了嗎?」

「沒有,我很好……

「你不讓我去拿急救箱,也讓我先吃飯啊!」

「先讓我抱一下……

「不、不是天天在抱嗎……

嘴上嘟囔著,檬檬卻沒抗拒也沒掙扎。

刺青嶢吻著他的臉,撫摸他的背,回想起往事。

 

『什麼?你想脫離組織?』

『是……看要切幾根手指都可以……

嶢伸出雙手。

對方想了想便回答:

『我這有件任務,如果你順利完成,就讓你離開,也不用切手指,如何?』

刺青嶢點頭。

那是刺殺敵對組織頭頭的任務。他在對方常去的地方預備好容易起火的條件,該男子到達後,一點菸,現場便成一片火海。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沒死,還找上門來……

 

「現在應該不用擔心了。」

「你說什麼?」

「沒事。吃飯吧~」

「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耶……

「既然你這麼說,我就正常點好了。」

嶢伸手解開檬檬的腰帶,對方奮力抵抗。

「你不是說要吃飯!?」

「嗯,吃你啊~你最好吃~」

「走開啦笨蛋!」

看見心愛的人臉紅逃開,嶢的嘴角微微上揚,馬上起身追去。

 

====

作者的話:

內醫師在這篇出現過,有人發現嗎XD

向《MIB星際戰警》致敬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