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會有交直流

擬世118年。

「碰!」

房門用力撞上牆,一名長髮美男子走進來。

「想我了?」

身材精壯的男子正在舉啞鈴。

「是啊……他們沒兩三下就把我榨乾,只好再找你補充。」

元靛的手撫上汗水淋漓的手臂,查作放下啞鈴,撥起對方的長髮:

「嗯,好香。」

他脫下查作濕透的背心,撫摸結實的胸肌,嘟起嘴閉上雙眼。

「這邊也要補充啊?」

元靛沒回答,只是更用力撅起雙唇。

「好好好,都給你。」

對方笑著摟住他脖子,給他深深一吻。

 

「嗯…………

元靛靠牆踮腳站著,翹起緊實的雙臀,查作的凶器正在後穴激烈進出。

「啊!好痛!」

他仰著頭叫道。

查作從結合處抽出一撮頭髮笑道:

「你頭髮太長,夾到了。」

他把元靛的長髮收攏成一束,撥到對方胸前。

「來,自己拿好。」

元靛一手扶牆,一手抓著自己的長髮,仔細觀察髮尾:

「找到了,是這束……有你的味道……

他伸出舌頭舔舐沾在上面的分泌物。

「也有你的……

查作瞇起雙眼,手扶著對方的臀部忘情衝刺。

「啊………………

高潮之後,查作把元靛抱到床上,準備再來一發。

「我要很多……給我很多很多……

他眼神迷濛,緊緊擁抱面前的人。

 

結束後,查作在元靛身下塞了一個塞子。

「這樣就行了,不可以自己拔掉,知道嗎?」

「我當然不會……我會好好珍惜……

元靛紅著臉望著眼前的猛男,卻又垂下眼簾繼續說道:

「但還是會被搶走……

「被搶走再來找我啊,不管幾次我都給你……

對方撫著他的臉頰柔聲說道。

「嗯……

他依依不捨地走出房間。

 

過沒幾小時,走在大街上的元靛忽然被押到暗巷。

「給我!」

一名金髮戴耳環的青年把他壓在牆上。

「唔……

對方要來搶奪他的寶物,他卻無法反抗。

守稽雙手掰開他的臀瓣,拔下他下體的塞子,舌頭舔過開口長驅直入。

「嗚!」

舌環在他體內攪動,查作給他的精液逐漸被吸出。

「啊……好喝……我又活過來了……

對方飲著汩汩流出的精液,彷彿沙漠中快渴死的旅人。

補充完畢,守稽精力充沛地走出暗巷,丟下慘遭蹂躪的元靛。

他默默拾起塞子插回體內,以免重要的寶物流光。然而,雙眼卻代替身下流出液體,無法止息。

 

他想回家休息,在心愛的人懷裡療傷。

然而,又有個西裝大叔把他拖走。

對方脫下他的褲子,高舉他右腳掛在自己手上,拔下塞子讓分身狂亂進出。

眼前的人一臉舒爽地突刺。元靛不想看著他,只能默默別過臉。

平斑沒射精,只是把元靛體內僅存的精液掏光,讓自己的分身沐浴在查作的體液中。

他離開元靛後走到旁邊自己打了一槍。

長髮美男子收好塞子,步履蹣跚地踏上歸途。

 

雖然有時守稽和平斑會自己找查作溫存,但他不希望心愛的人被占有。

「沒關係……這樣就好……

他決定繼續擔任被掏空的中間人,日復一日。

 

====

作者的話:

元靛=隨身電源

查作=插座

守稽=手機

平斑=平板

 

一般應該是覺得隨身電源插插座,所以前者攻後者受;但本作是以電的去向(被搶走)為主,所以不太相同。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擬世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