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洗手只為你

3

「謝謝,你人真好~」

正姐露出極具魅力的笑容,勾住他的手道謝,假胸部重重地往他手臂壓下。

對方被迷得神魂顛倒,癡癡望著姜鎮絜走遠的背影,過了好久才想起自己有任務在身。

「啊!我得趕快回去看住那些小鬼,不然等一下被修理!」

他回到車旁,卻發現車內空無一人。

「!」

他不敢大聲嚷嚷,心想,得快點在裡面結束前找回那些小鬼。

「可惡!難道是剛才那女人的同夥?」

他快步往正姐消失的方向走去,正要轉彎時,冷不防被過肩摔,就此沒了戲份。

 

處理完外面的小弟,姜鎮絜先開車帶孩童到稍遠處。這時,孫家祿帶了幾個人手抵達。

「阿絜,你沒事吧?」

「我沒事,祿祿,你快去幫老大。」

符姓男子在廢屋外製造聲響,引出一名小弟察看;他漂亮地壓制住對方時,孫警官與同事正好壓低身子悄悄來到屋外。

「我來得正好,對吧?」

往裡面看了一眼的孫家祿問道。

「少廢話,還不快去救人?他可以算是鎮絜的恩人你知道嗎!」

代理社長失去平時的冷靜,孫警官察覺此事非同小可,便加快腳步移動到入口附近。他與同事互使眼色後,立即起身衝進去:

「警察!不准動!」

 

小弟正在幫忙生火,臉上充滿傷疤的男人正要燒紅烙鐵。見到警察衝進來,他十分懊惱悔恨,但寡不敵眾,只能握緊手中的金屬條狀物。

代理社長一個箭步上前。

「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啊……

他見了嶢跟前的玻璃碎片,臉上的表情瞬間僵住。

「我沒事。你可能不相信,不知怎麼搞的,我跪下來前,碎片好像自己往前移了一點……我只有輕微割傷。」

「啊!應該是德聆請天使幫忙的,呼~」

他鬆了口氣,扶起刺青嶢。

「孩子呢!」

嶢非常擔心小朋友的安危。

「你放心,他們跟我的人在一起,你也來吧,我載你們回陪讀班。」

「老符,什麼叫作你的人?還有,你剛竟然說要借阿絜用,你故意找碴嗎?」

護偽娘男友心切的孫家祿衝過來宣示主權。

「老孫,你是不是忘了我是鎮絜的老闆?我說他是我的人,有什麼不對?我的錯在於要用他還先問你,我不該說借,我想用就直接用,怎樣?有意見嗎?」

「你…………!」

孫警官握緊拳頭,高舉過頭;另一手抓住符姓男子的領口。

「他的休假還要我批准呢~識時務者為俊傑,知道怎麼寫嗎?」

孫家祿慢慢放下拳頭,並放開對方領口。

「老符,回去開車小心。」

他咬牙切齒地擠出這幾個字,便回頭繼續與同事處理反派人物。

代理社長知道,他會把氣全發洩在對方身上。

 

載大家回陪讀班後。

「平安歸來平安歸來平安歸來……

成為真還在閉眼祈福,口中唸唸有詞。

「小成,人都回來了,妳不必再念了。」

她睜開眼看到大家,開心得不得了。

 

====

作者的話:

蓮說忽然站錯CP,站老大跟正姐

我說我站老大跟老孫XDD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