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男子戀愛中

2

過了十幾秒,什麼事都沒發生,安定也沒繼續問,他便放下心來。未料,他的棉被遭人掀起,肩頭讓人按住,強行被從側躺轉為仰躺。

清光不得不睜眼;平時綁馬尾的安定,睡覺時把頭髮放下來,過肩的長髮現在垂在清光雙頰旁。安定表情嚴肅地看著他。

「清光,我做了什麼事惹你不開心嗎?」

「沒有……

「你為什麼哭?」

「我沒哭……是眼、眼睛有點痛。」

「你剛才嚇一跳了吧?眼睛痛被我發現,有什麼好驚嚇的?」

「我…………

清光不敢看他。

「你有什麼事都不說出來。我們都是沖田的刀,一直在一起,就像兄弟一樣,不是嗎?」

聽到沖田總司的名字,清光瞬間爆發。

「但是你眼裡只有沖田,都沒有我!」

「啊…………想要我多看著你嗎?」

「我、我沒有!我很累,要睡覺了,晚安!」

清光發覺自己說錯話,起身想搶回棉被,卻搶不過來。搶了幾回,他的浴衣變得凌亂,前襟敞開,露出胸膛與小巧的乳頭。他發現安定正盯著自己胸前,臉一紅,想整理衣襟,雙手卻被抓住。

「安定……?」

「對、對不起,我、我之前都沒發現你這麼可愛……

安定的臉逐漸靠近他。

「我、我確實對沖田感到愧疚,我希望我能保護他……但那跟對你的情感不一樣。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我視為理所當然……我太遲鈍了,現在才發現你的感情……

他吻了清光,清光訝異萬分。

「我、我以後會顧慮你的心情。」

他以手輕撫清光的臉龐。清光眉頭一皺,流下兩行清淚。

「笨蛋!笨蛋!笨蛋!」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清光撇過頭去不答話,安定從身後抱住他。

「好嗎?」

看見紅透的後頸,聽見急促的呼吸聲,安定視為肯定的信號,便把手伸進清光衣襟裡,玩弄胸前的雙蕾。

「嗯啊!你、你幹嘛!」

「你不喜歡嗎?」

「我……

「不喜歡就說出來……

…………

清光緊閉雙眼,沒再說任何話。安定輕吻他後頸,騰出一隻手邊摸大腿內側邊探入浴衣下襬,直達核心後輕輕握住。

「嗯……啊!」

清光仰頭靠在安定肩上;安定啄著他的臉頰,輕咬他喉結。

「唔…………

安定解開清光的腰帶,把早已敞開、無遮蔽作用的浴衣扔到一旁,握住他分身的手卻無任何動作。

「嗯……安定……

心癢難耐而扭動身軀的清光轉頭望著他,眼底盡是期待與情慾。

「想要嗎?」

對方嬌羞不已,沒有答話。

「想要嗎?」

安定又問了一次,同時在他耳邊吹氣。清光抓緊安定的手,頭上下擺動的幅度非常小。

他把清光推倒在床鋪上,溫柔地親吻其嘴邊的痣,手開始快速擺弄對方的硬挺。

「啊!嗯!」

聽見甘甜的呻吟,安定再也忍不住了。他脫去自己的浴衣,雙手握住自己的和清光的小兄弟,使之互相摩擦,並以手從旁輔助。

「安定!安定!」

「清光!清光!」

兩個小弟一起吐出灼熱的愛液,從清光側腹流到浴衣上。

「你把我的浴衣弄髒了。」

清光為了掩飾害羞,佯裝生氣地怪罪安定。

「我跟你交換,你穿我的。」

他拿起沾上精液的浴衣就要穿上,卻遭清光阻止。

「不用了,我還有新的,但是你要幫我洗。」

「好!」

知道清光是在撒嬌的安定開心地笑著回答。

 

====

作者的話:

有兩次床咚啊XDDD

蓮本來站清安,瘋狂迷上佐藤流司後改偏安清XDDD

現在就清安清啦~

作者沒有節操,所以都可以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