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療癒之光?

1

顯世117331日,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的303號房裡,外表帥氣的廖正颽與白淨可愛的張譯銘,坐在沙發上看著想看的電影。前者一整個晚上都坐立不安,男友張譯銘覺得奇怪,但沒開口問他,而是趁廣告時自己默默走到房裡。

『唉,不知道正颽怎麼了,他叫我有事要跟他講,但他自己都不說……大天使拉斐爾啊,我該問他嗎?』

『不用擔心,只要相信。你很快就會知道了,他將帶給你療癒的綠寶石之光。』

…………好吧,謝謝你。療癒的綠寶石之光?』

天使的能量療法愛之光藉由大天使拉斐爾給予療癒之光,光的顏色正是綠寶石的顏色。

張譯銘聽不太懂,但他決定相信自己的男友。

他回到客廳,坐回廖正颽身邊的位置。

「譯銘,怎麼了?」

……沒什麼,剛剛問了天使幾個問題。」

「喔……

廖正颽有點失落。他心想,男友常找天使商量事情,難道自己這麼不值得信任?但他知道天使對男友是很重要的,並可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雖然自己比不上位於高次元、可隨意跨越時間與空間的藩籬、充滿無條件的愛、擁有各種顯化能力的天使,但在這個世界,他可隨時陪在男友身邊。他知道男友深愛自己,並不希望自己和天使比較,因此盡量不往這個方向想。

他緊緊握住張譯銘的手,對方也用力回握。他舉起手,親了對方手背,身邊的人把頭靠在他肩上。他摟住對方,手指輕輕摩擦其肩頭。

電影播完,短針也指向12

「譯銘,生日快樂。」

廖正颽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個小絨布盒,朝著他打開,裡面是一條項鍊。

「這是……要給我的嗎?」

對方點點頭。張譯銘拿起項鍊想戴上,但扣子在後面,他扣半天扣不上;廖正颽伸出手:

「讓我來。」

幫男友戴好後,他牽著他的手走到鏡子前:

「喜歡嗎?」

綠色的墜飾簡約大方,很適合男性。張譯銘笑著點頭: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謝謝你。這是寶石嗎?是不是很貴……?」

「這是祖母綠,就是綠寶石…………其實也算是水晶。」

「啊!療癒的綠寶石之光!」

「?」

「其實我看你一直坐立不安,就問天使是怎麼回事,天使說你會帶給我療癒的綠寶石之光……

「啊……原來是這樣……

廖正颽心想,還好自己這次沒有亂吃醋。

張譯銘對著鏡子左照右看,開心地哼著歌。

「正颽,綠寶石的作用是什麼?」

「可以讓你在連結時,不被別人的負面能量吞噬。因為你對好兄弟比較容易感同身受,我怕你陷入對方的情緒太深,影響你的身心。」

去年夏天,靈異組開始辦案後,張譯銘常常在和好兄弟連結後身體不適。雖然第二次之後,他都畫了結界防護自我能量,但多少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有幾次他還完全不省人事,是廖正颽背著他慢慢走回宿舍,再拿淨化商品幫他淨化,他才慢慢好轉。

 

====

作者的話:

本來只想寫一集,但越寫越多,就變兩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