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療癒之光?

2

想起讓男友背著走回家的次數,張譯銘感到愧疚:

「對不起……我給你添麻煩了…………

廖正颽看著張譯銘,一句話都沒說,然而,他的表情已傳達一切。

「啊!我、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他不喜歡男友認為自己給他添麻煩,而且他很樂意照顧男友,希望男友多依賴他。廖正颽已表達過自己的意思無數次,這次張譯銘在他開口抱怨前就想起來。應該說因這天是男友的生日,所以他不想將抱怨的話語說出口。

「可是你說了,我要懲罰你。」

說完,他一把抱起張譯銘走進臥房,把男友撲倒在床上。

兩人度過了甜蜜的一夜。

 

隔天早上,張譯銘睜開雙眼,轉頭看著身邊的人,露出幸福的笑容;墜飾從胸前滑落到身側,貼在廖正颽手臂上。

「嗯……

「吵醒你了?」

「沒有,我也差不多醒了……

張譯銘握住墜飾,想了一下,仍決定開口問:

「這個是不是很貴?」

「嗯?真的不會,你看它這麼小。」

張譯銘也知道,以廖正颽的個性,不是說這種話,就是說「只要是為了你,一點都不貴」,但他還是想問。

「其實你不必送我這個的,對我來說,你的存在,就已經是療癒的綠寶石之光了……

廖正颽輕撫他的頭髮:

「不要再想價錢了,我們開心最重要,對不對?」

他輕啄男友臉頰,手又不安分地東摸西捏,打算再戰好幾回合。

「比起療癒的綠寶石之光,我比較想當白光。我想用我的『白光』好好滿足你……

張譯銘知道他說的是某視覺上呈現白色的體液,便害羞地轉過身去。

「睡、睡前不是已經……

「今天是你生日啊,我一定要好好『淨化』你的身心。」

白光是淨化之光。廖正颽雖然沒上過天使的相關課程,但男友每天一直講,他也差不多快倒背如流了。

「你、你已經送我禮物了……

「但你好像不是很想要,因為你說我不必送這個,所以我只好再加把勁……我也覺得很抱歉,我只能用『白光』,其他顏色的光都弄不出來……

話還沒說完,張譯銘已經被剝光了,連剛拿到沒多久的項鍊,也被拿下來放在一旁。他想反駁,但有條溫暖濕熱的東西堵在嘴裡,他說不出話來。

 

大戰兩回合後,張譯銘累得不想說話,廖正颽拿了水盆和毛巾來幫他清理。凌晨睡前,張譯銘也是體力早早透支,無暇起身沖洗,一樣是男友幫他擦乾淨的。

「正颽,我怕你過度使用會流血……

「目前沒發生過這種事,我想應該不用擔心。而且,其實我也有點想破紀錄。」

…………!」

「再說,流血的話,就可以變成紅光了?……譯銘?譯銘?」

張譯銘閉上雙眼。他原本只是想裝睡,但因為太累,馬上就沉沉睡去。

廖正颽幫他清理完,收拾好東西,也爬進被窩,摟著心愛的人一起睡回籠覺。

 

====

作者的話:

蓮:這兩人拉燈,不科學!

樺:懲罰羞恥PLAY呢!

因為要先寫某事件才能寫,所以本次忍痛略過。請期待正颽生日文!

是說要流血的話應該也是譯銘吧(作者幹嘛自己吐槽!)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