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斬不必撿屍

1

顯世1174月。異次元事務所六樓偵探部門美眉組的偽娘小甫,為了讓室友豪妹思考自己如何看待大潔,便留他一人獨處,自己來到夜店玩。前情請閱讀045永不凋謝的百合

他已兩個月沒踏進夜店了,因上次來時遇到巷口異國餐廳的老闆,被認出他男裝扮相和偽娘裝扮是同一人,於是不太想再遇到他。詳情請閱讀032誰能辨我是雄雌

異國餐廳和異次元事務所是同一位老闆開的,人稱的餐廳老闆裴軒只是管理的人。他身材高挑、英俊瀟灑、玉樹臨風、帥氣有型;只要一進到夜店,就立刻成為焦點,覬覦他的人不論男女都一擁而上,深怕搶輸別人。裴軒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擺脫這些人潮,安靜地坐在角落享受自己的時光。然而,他和小甫一樣都是號稱千人斬的玩家,只要看對眼,就會和對方離開夜店共度春宵。

 

一踏進夜店,小甫的視線馬上掃射全場一圈。

(呼……還好他不在……

甩開圍住自己的人群後,他在吧台坐下。

「你怎麼這麼久沒來?這杯請你。」

知道他是偽娘的酒保送上調酒問道,他們睡過一次。

「最近忙嘛……謝謝。」

他隨口胡扯。

「晚點有空嗎?」

「嗯~可能有,我再看看~」

他露出客套的笑容,心裡卻想著,希望等一下不會遇見餐廳老闆。

「你好像有點坐立不安,在等誰嗎?」

「沒有啊~」

他笑道,卻在心裡啐道:(才不是在等人呢!那個臭男人,誰要等他!我死都不會等他!他最好不要來!)

酒保又送了幾杯調酒給他喝,他覺得自己有點醉了,以為自己是太久沒來喝酒的關係,他忘記酒精濃度是由酒保控制的。酒保打算灌醉他,向別人說他和自己有約,要等自己下班,趁機撿屍。否則以小甫的個性,自己不知何年何月才輪得到第二次。快失去意識的他,沒注意到門口早就圍了一群人。

小甫不喜歡自己無法掌控的情形,他最討厭撿屍這種行為。他想趁自己還算清醒時回宿舍,未料,他才離開椅子,雙腿就不聽使喚,身子往後一倒。這時有雙胳膊把他抱在懷裡。

「你醉了,我帶你回宿舍好嗎?」

對方在他耳邊輕聲說道,聽見熟悉的「宿舍」,他迷迷糊糊地答:

「好~」

來者正是裴軒。附近的人都聽見小甫的回答,他便順理成章地抱起小甫走出夜店。就要到口的肉飛了,酒保非常不甘心,但無法說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美味的對象被帶走。

 

他叫了計程車回宿舍,抱著睡美人或許該說醉美人穿過宿舍一樓大廳走向電梯,按下三樓的按鍵。電梯到達三樓後,右邊就是小甫住的302號房,左邊則是靈異組的303號房。他的腳步沒有絲毫猶豫,走過302303號房後,接著走過301304號房中間的走廊及樓梯口,來到自己的305號房開門進入。過了一會兒,一名拿著滑板的男孩過來敲門,把手上的紙袋交給裴軒。房間的主人微笑道謝後,不急不徐地關上門。

 

====

作者的話: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沒醉過(因為都喝很少XD)(被打)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