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的來

3

──得跟望月道歉才行……她今天工作應該花了兩倍時間才做完吧,因為我不在……

「望月……」

「你看!」

他們同時開口,符望月拿出手機給他看,螢幕顯示一張照片,內容是金髮大叔抱著雙眉緊皺的他。

「拍得很好吧!」她笑嘻嘻地說。

「哼!」陳星華垂下眼皮,把原本想道歉的內容吞進肚子裡。

 

◇◇◇

 

三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符望月當然也把表弟被公主抱的照片給東醫師看了。

「可惜我抱不動你……」裘景英的發言惹得她笑得花枝亂顫。

「沒關係,我可以抱你。」這句話他不敢在腐女表姐面前說出口,以免被拿來作文章。

「阿星,你都好了嗎?」看表弟的舉止跟平時一樣的她問道。

「差不多吧,大家幫我補能量之後就沒有不舒服了,還好……本來以為會被插針。」他指的是針灸。

「原來你是被插的那個!」腐女露出若有所思的眼神。

「不是好嗎!妳別亂揣測!」

話雖如此,他和男友根本就還沒進展到那,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在哪邊。偷瞄了男友一眼,發現對方正在苦笑,他又開始亂想。

──難道小英想……想上我……如果是的話……嗚!

「請不要講得像是插針小草人……」專業的東醫師說話了。

──原來小英在意的點在這!?他不是在想誰在上面嗎?

不管表姐笑得樂不可支,陳星華又開始糾結。

──如果小英真的想在上面……

各種妄想充斥在他腦海。

──先不管爽不爽,重要的是不是很痛!?但好像跟大小有關?我不知道小英大不大啊……

想來想去也沒結論,他一咬牙,決定豁出去。

──就給他在上面吧!

真愛莫過如此。

兩人對他的內心戲渾然不知,開心無比地吃著飯聊著天。

 

◇◇◇

 

下午陳星華身體已恢復,於是工作時更賣力,想挽回早上的失態。符望月見他狀況不錯,也沒阻止他。

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陳星華一邊洗碗一邊跟男友擴音通話。

『喵~』喇叭傳來貓叫聲。

「哈哈,貝貝餓了嗎?」

『嗯,我先餵貝貝吃飯再過去。』

裘景英真的要過來。

「你、你方便就好……」

他心中暗自期待晚上可能的進展。

──應、應該不會做到最後……話說我什麼工具都沒有啊!而且望月在!還有,在下面的話要做什麼準備!?

雖然有現成的腐女可以問,但他打死都不想問表姐。

──還是上網查查看好了……

對方借他的BL作品也還在他房裡,他決定等一下臨時抱佛腳認真研讀一下。

『啊!』話筒另一端的裘景英驚叫一聲。

「怎麼了?」

『棒棒濕了!』

他還來不及反應,符望月馬上衝過來捏住他的手臂,瞪大雙眼看著他。

「是貓、貓草棒啦!」他怕表姐想歪急忙解釋,但她早已想歪。

『對啊,是貓草棒,貝貝玩到水盆裡去了。』

「嘖!請講貓草包!」腐女自討沒趣地走了。

貓草包是貓玩具,把貓薄荷等乾燥貓草和棉花一起塞進布包裡縫起來,可供貓咪紓壓。

『差不多了,我準備一下就過去。』

「……好。」

──準備……小英要準備什麼!?

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把最後一個碗放到架上晾乾,決定馬上回房研究BL作品。

 

====

作者的話:

也有貓草魚、貓草柚子、貓草粽子等,各種形狀都有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