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的來

2

未料,他停好機車,想走進異次元事務所大門時,腳步一個踉蹌。

「阿星!你怎麼了?」

符望月連忙扶著他,他用手撐著門,才沒有倒下。

「好像有點頭暈……」

見他慢慢跪下就快倒地,符望月焦急不已,卻拉不動表弟,想去櫃檯求援卻又怕他昏倒撞到頭,左右為難時,陳星華的身體忽然浮了起來。

「嘿!」剛好來上班的健身教練韋斯卡一肩扛起他。

「韋哥!謝謝你!」

「唔……」倒栽蔥的他似乎有點想吐。

「忍著點,我馬上帶你上去……」

「嘔……」看他強忍嘔吐的衝動,韋斯卡不得已,只得改成側抱,也就是俗稱的公主抱。

「噗!」

陳星華頭暈目眩,但沒漏聽表姐的忍笑,還知道她已經拿出手機拍照了。但此刻他身體不舒服,只能任人宰割,連阻止的力氣都沒有。

 

◇◇◇

 

韋斯卡帶他到五樓休息室躺著,有空的療癒師便輪流給他能量,幫他療癒。

躺著接收能量一個多小時,他覺得舒服多了,一睜眼卻發現朝思暮想的男友就在面前。

「我……是不是在作夢?」

東醫診所最近有東醫師請假,幫忙代班的裘景英有好幾天都滿診,兩人因此還無法約時間見面。現在他卻出現在眼前,陳星華不禁覺得是夢境。

他搖搖頭:「我趁中午休息時間過來的。」

──啊……十二點多了……

他確認了時間,覺得很不好意思:「你不用這樣犧牲休息時間的……」

「沒關係,反正診所離這裡很近,而且代理社長說我可以在這邊的員工餐廳用餐,也省去我的麻煩。」他幫男友把脈之後點點頭。「現在蠻好的,可能是大家傳輸能量給你的關係,你這幾天注意點,不要再熬夜了,不舒服隨時跟我說,我就過去一趟。」

「可是……」

他還在猶豫時,符望月走了進來:「你醒啦!」

「這樣好了,今天晚上下班我就過去看看。」

聽見裘景英這麼說,她眉開眼笑:「小英要來過夜是嗎?歡迎歡迎!」

「欸!不是啦!」陳星華反駁的同時發現男友雙頰緋紅,並未否認。

「總之要不要過夜都歡迎啦!也可以先帶衣服和盥洗用具來,阿星房間可以放,嘿嘿嘿!」她打圓場,暗中盤算著要不要幫忙準備東西。

他還在思考裘景英臉紅的原因,忘了繼續反駁時,代理社長走了進來。

「阿星,你還好嗎?」

「嗯……能量吸一吸好很多了……」

看見表哥,他開始心虛。

他明明是要負責照顧表姐的,現在卻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讓她來擔心。

──還好我是停好車才頭暈的……要是騎到一半身體不舒服……

想像了他在路上摔車,連同表姐一起摔傷的畫面,他額頭滲出冷汗,頓時無顏面對大哥。

「沒事就好,你們陪裘醫師去吃飯吧……裘醫師,謝謝你臨時趕來……」

「不會,應該的……」

兩人一前一後離開,符望月招手要他跟上,他抬起因愧疚而彷彿千斤重的身軀跟在最後。

 

====

作者的話:

螢幕掛了,換了新的了!

新螢幕新氣象!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