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默契大考驗

2

兩人寫下對方喜歡吃的東西後,小甫說道:

「先看阿絜寫的。」

他把紙條打開,上面寫著「豬舌頭」。

「哦~孫警官,你喜歡吃豬舌頭啊~阿絜答對了嗎?」

孫警官一頭霧水:(我什麼時候喜歡吃豬舌頭了!?我不會點豬舌頭來吃啊……

但若正姐答錯,他答對,就變成男友要付錢。不論如何,都必須讓姜鎮絜答對才行,孫家祿心想。

「沒、沒錯……

「這樣啊~那換看你寫的。」

小甫展開孫警官寫的答案,上面寫著「爆漿餐包」。

「哦~是嗎?阿絜,你喜歡吃什麼,你說。」

「小籠湯包。」

「什麼!」

孫家祿瞪大雙眼盯著男友。

「可惜~阿絜答對,你答錯,謝謝孫警官招待唷~」

小甫笑嘻嘻地說道。

(我只聽過女人心海底針,沒想到偽娘心也一樣……

老孫抱頭懊悔。

 

「我去補妝。」

男友結完帳回到座位後,正姐起身前往廁所。想到爆漿餐包事件,孫家祿對著小甫和豪妹欲言又止。

「你想問什麼?」

小甫馬上就看出來了。

「呃……阿絜以前沒交過男朋友吧?」

「沒有啊!他暗戀你十年,其他人都不要,怎麼可能交男朋友?」

「這、這樣啊……

他望了一眼廁所的方向。

「說吧,我不會告訴他的。」

「我只是在想,他、他的嘴上工夫怎麼這麼好…………

小甫扶著額頭,假髮差點就被他自己推歪。

「哦,你問這個啊……因為之前他跟阿理博士說想要練習的道具,所以她就做了一個給他…………

…………

孫家祿張口結舌,不敢問那是什麼樣的道具。

「那是可以練習口腔和舌頭肌肉的道具,還能測多久就能讓對方繳械,他每天都練得很起勁,超認真的。」

小甫好心地回答,但聲音有氣無力。

…………

孫警官不敢答腔。

「所以你都很快就出來了?」

他故意挖苦老孫,對方吞吞吐吐,這時姜鎮絜正好回到座位。

「你們在聊什麼?」

「說你壞話啊!才不告訴你!」

孫家祿只能苦笑。

 

出了店門口,豪妹和小甫回宿舍,姜鎮絜則隨孫家祿回家。

「喵~」

門一開,三花貓小沐馬上出來迎接。

「小沐乖~」

正姐馬上撫摸男友的愛貓,對方表情複雜:

「阿絜,你……你現在比較喜歡吃小籠湯包,不喜歡我、我的爆漿餐包了是嗎……

爆漿餐包的故事請閱讀049正姐的團購美食

「你吃醋了嗎?」

房子的主人悶悶不樂地低下頭。

「小傻瓜,這就是小籠湯包啊!」

姜鎮絜輕撫孫家祿下體。

「什、什麼時候換了?」

「因為出門前吃了一次嘛,現在再吃的話會變稀啊,所以變成湯包……

他解開男友的腰帶,將手探入。

「這裡摸起來比較像小籠湯包的皮吧~」

正姐撫摸囊袋,孫家祿低吟。

「唔……那我什麼時候喜歡吃豬舌頭了?」

「我屬豬嘛,你不喜歡嗎?」

他不等男友回答,就將舌頭伸入對方口中。深情一吻後,他繼續問道:

「還是我下次寫豬睪丸比較好?」

「都好,我都喜歡,都要吃!」

孫家祿掀起正姐的裙子,跪在地上把頭埋在裡面。

 

====

作者的話:

我想想下次要改成什麼食物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