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默契大考驗

1

顯世117年夏,孫警官和偽娘男友姜鎮絜在下午茶店並肩而坐。他們卿卿我我,旁若無人地互相餵食。

「怎麼辦,我快瞎了……

同樣是異次元事務所美眉組的偽娘小甫抱怨,他和豪妹坐在兩人對面,直接遭受無情的閃光攻擊。

身材壯碩的豪妹把裝有蛋糕的餐盤推給他,示意他把視線放在美食上。

小甫嘟起嘴巴:

「沒關係……先生,我要回沖!」

外表俊秀的服務生馬上來到桌邊,送上迷人笑容。他穿著潔白的制服,腰間繫著圍裙,頭髮染成偏黑的咖啡色。

「好的,請稍等。」

「看我的洗眼睛大法!這服務生眼睛很大,你看他咬下唇了,好可愛!」

「祿祿,你嘴邊有鮮奶油。」

正姐直接伸出舌頭舔掉,孫家祿倒是有點不好意思。

「啊!!!!」

小甫摀住雙眼,一副雙眼受到重創的模樣。

「可惡!豪妹,下次換你跟大潔來閃瞎他們!可惜今天她要工作,不然你就可以閃回去了!」

豪妹和大潔的故事請閱讀055永不凋謝的百合

…………

對方沒回答。

「那你呢?什麼時候換你?」

孫警官問道。小甫一愣,馬上回話:

「我不需要固定伴侶,想玩就玩不是很好嗎?」

「真可惜,那你就閃不到我們了,其實我還蠻想看你放閃的。」

他說的話內容雖然像在嘲諷,但他的語氣及表情都很誠懇。

「謝謝喔……

對方沒好氣地回答。

「你跟餐廳老闆最近不是處得不錯嗎?豪妹說你常跑去過夜。」

正姐問道。

「去玩玩而已啊,近近的很方便。」

他輕描淡寫。

「哦,是嗎?」

「我總得留點時間和空間給豪妹和大潔吧?」

「你不必顧慮我,那也是你家。」

「好啦!我知道啦!」

孫警官第一次聽到豪妹說話,驚訝得目瞪口呆:

「你的聲音很好聽耶,怎麼都不講話?」

「因為……以前缺乏自信。」

是女友大潔給他勇氣;小甫因話題被岔開而鬆了口氣。然而,孫警官又拉回來:

「我本來還想說,你如果帶另一半來放閃,就請你們吃高級下午茶。」

「為了一頓下午茶就被綁住,實在很不值得……

「可以吃完就分手啊~」

正姐說完,孫家祿雙眼圓睜,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你到底幫誰啊!」

小甫大笑道。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這麼做。」

「是沒錯啦~」

他收起笑容。小甫已打定主意,不跟任何人交往。他常掛在嘴邊,正姐和豪妹都很清楚。

「對了,今天誰付錢啊?孫警官嗎?」

小甫笑容滿面地轉移話題。

「你又還沒帶另一半來放閃,為什麼要我付錢?」

「那不然我們玩個遊戲好不好?你跟阿絜互相寫下對方喜歡吃的東西。如果你們兩個都答對,這頓我跟豪妹請,如果只有你答對,就阿絜請,只有阿絜猜對,就你去付錢。你們都答錯的話,就你們一起出。如何?」

雖然他們不算常見面,但也會把握少許空檔一起用餐。孫家祿想了想,覺得細心的男友應該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

(那阿絜喜歡吃什麼呢……)他思索時,忽然想到上次發生的事,便覺得自己和正姐勝券在握。

「好啊!」

孫家祿心想,你們請定了!

 

====

作者的話:

豪妹他們要如何放閃,老實說我還沒想到......

小甫和餐廳老闆的事請閱讀032誰能辨我是雄雌057千人斬不必撿屍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