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的杯具

2

本篇有犯罪、強迫劇情,請考量自己心理狀態決定是否閱讀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嗚……」銀光暫時消失,他應該把刀子收起來了。女子想到這裡,生命遭侵襲的恐懼感稍微降低了些,下體遭強行分開的不快卻升高好幾倍,噁心感揮之不去。

「唔……」男人進去了些,見她哭著發抖沒掙扎,更加用力突進。

「啊!!!!」忽然間,一聲慘叫劃破寂靜的黑夜。

女子還不知道發生何事,男人快速退出,罵了幾聲髒話便急忙逃走。

「咦……?」她癱軟在地,愣了好久,確定四下都沒人,稍早對她造成威脅的男人已不在,才努力撐起身子,邊流淚邊拖著發抖的雙腿緩緩前進。

 

◇◇◇

 

夜裡,急診室燈火通明,她深呼吸後慢慢走進去。

護理師聽了她的主訴,馬上帶她到診療區,開始跑驗傷採檢流程。

「我生理期,用杯子……」要採檢時,她對護理師說道。

「哦,我知道杯子,我採檢完拿衛生棉給妳換,然後杯子也要採檢。」

遇到知情者,她放心不少。

「杯子很好用,我也有用,不然上班時間這麼長,都沒辦法上廁所。」

「是啊!」剛才發生了倒楣事,心情奇差無比的她,現在稍微安心了些。

到廁所換下矽膠杯,女子忍住沖洗的衝動,小心翼翼地裝進袋子。

──不能清洗,證據都在上面……

想起不到一個小時前發生的事,她又不禁全身顫抖,淚水奪眶而出。

「嗚……」

──為什麼我得遇到這種事……!加班又不是我願意的!

如果可以正常下班,誰想加班到深夜。

憶起職場不公平的待遇,她情緒更為激動,把小人和主管全部罵過一輪。

──還有那溪東之狼,可惡的傢伙,,去死!一輩子不舉!現在馬上發生意外,老二被切斷!!

邊哭邊在心裡咒罵多次,等情緒發洩得差不多,她才擦了擦眼淚,走出廁所隔間。

 

◇◇◇

 

護理師把檢體和證物送交採檢後,立刻到下一個診療區協助。

這位男性患者從進了急診室就開始哭爹喊娘,說他要痛死了,然而檢傷分類是最輕微的第五級,並非性命垂危的他只能等。

醫師正在消毒傷口,是尿道口。「怎麼會弄成這樣?」

「好痛!我、我跟女朋友玩得有點大……」

聽見他的敘述,護理師皺起眉頭,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在病人的哀嚎聲中,醫師迅速上完藥。

「我先開藥給你,這幾天排尿會痛,要忍著點,下禮拜再回來門診看看狀況怎樣。」

醫師正在開藥時,護理師對他耳語。

「…………」他聞言看了看垃圾桶裡的棉棒,對護理師搖搖頭。她拉著他到簾子外,兩人交頭接耳了一陣子,護理師端了一杯茶水過來。

「系統有點故障,不好意思,醫生馬上就開好藥了,請稍等。」

「你們動作很慢耶!在急診還讓我等這麼久!急診不就是可以馬上看嗎!」他抱怨了幾句覺得口渴,便喝下她端來的茶水。

「不好意思……」護理師接過他手上的空杯,忙著陪笑。

 

====

作者的話:

提醒大家,醫療業不是服務業

這邊是為了破案所以才需要遞茶水~

然後性命越垂危在急診才越不用等,所以在急診等很久應該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