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的杯具

1

本篇有犯罪、強迫劇情,請考量自己心理狀態決定是否閱讀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喀……喀……喀……」高跟鞋的聲音迴盪在暗巷,身穿紅色連身洋裝的女子停下腳步,回頭時長髮隨著擺動。

「…………」

確認身後沒人,鬆了口氣的她邁開步伐繼續前進,卻在轉往大街時被拖回暗巷。

「嗯~嗯嗯!」她想大叫,嘴巴卻被摀住,只能發出悶哼。

瞬間被壓制在牆上的她根本沒看見對方的長相,直到對方把手伸進她裙內,她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股噁心感湧上心頭,幸好對方的手指沒摸幾下便抽走;此時她想起最近新聞播放的內容。

『已性侵幾名女性的溪東之狼仍未落網,警方正全力追查,呼籲各位女性同胞注意自身安全。』

──我該不會……遇上了吧……

慌亂之際仍在思考脫身方法的女子試圖說話,但對方一手壓著她的頭,她的臉頰貼在牆上,無法開口。

這時對方從她身後掀起她的裙子──

「藤一呀!我嗯以咦!」她奮力張開牆上對側的嘴唇,說出來的內容卻難以辨認。然而,歹徒愣了一下,壓住她頭的手力道微微減輕,她趁機重新講了一次完整的句子。

「等一下!我生理期!」

對方再次重重壓住她的頭時,似乎聽懂了她說的內容,口中傳出「咦」的一聲。

過了兩秒,低沉的男聲傳來:「妳騙我吧,我剛才摸過了,妳沒有用衛生棉。」

──原來他剛才是在摸衛生棉嗎!?

雖然明白這件事,私密處被摸的觸感依舊噁心不適。

「嗯嗯!嗯嗯!我甕欸嗚!」她再次說出口齒不清的發言。

「…………」對方再度放鬆手上的力道。

稍微放心的她,忽然看見臉頰旁閃著銀光,又嚇了一跳。

「妳敢大叫,我就殺了妳!」

身體界線被侵犯的恐懼加上性命之憂,令她呼吸急促,胃部一陣痙攣,忍不住吐了出來。

「嘔……嗚……」

歹徒稍微退開了些,刀子仍架在她耳邊。

酸味衝上她鼻腔,她又乾嘔了一陣子,嘔吐的衝動才平息下來。調整呼吸的同時,男人不耐煩道:「快說!」

女子努力忍住眼淚:「我用杯子……是放在體內的,類似棉條那種東西……棉條你知道嗎?」

男人沉默不語時,她趁機觀察他,想記住他的長相,無奈他戴著帽子與大口罩,只看得見雙眼。

他皺了一下眉頭:「好像有人也說過她用棉條,不過我還是照上,不礙事。」

女子聞言大驚,繼續解釋:「杯子跟棉條不一樣,棉條可能可以,但是杯子不行……」

亮晃晃的刀子架到她脖子上,她瞬間嚇得安靜下來。

「杯子聽起來就很唬爛,妳少騙我!怎麼可能把杯子放進去!」

她瘋狂搖頭:「我沒有騙你!那是矽膠做的……」她的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很軟,所以可以……放進體內……」冰冷的刀子就碰在她頸側,她大口呼吸,想接著說明,卻發不出聲音。

「很軟……那個棉條什麼的也很軟,既然都很軟,應該一樣不必介意吧。」

她的頭又被用力壓在牆上,下身一涼,內褲已被褪下,肉做的凶器毫不留情地進犯

 

====

作者的話:

雖然很像生理用品推廣文

但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