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忠犬的方法

3

學弟以發燙的昂揚抵住開口,先以前端進出數次試探一下,再慢慢滑入。

「啊…………

學長喘氣呻吟,雙膝往右放在地上,上半身仍維持正面。

巫雅綴一手沿著脊椎往上摸,一手握住解亞朔的分身擺弄,雙唇從他胸前的蓓蕾吻過,來到頸項,接著停留於嘴唇。

「嗯…………

撫過脊椎的手來到身體側面,順著肋骨一根根滑過。

「啊!」

「學長,這裡有感覺是嗎?」

他輕戳肋間。

「嗯!」

接著把手滑向胸前,輕捏尖挺的凸起,另一手在分身開口處繞圈。

「啊…………

「學長,我可以動了嗎?」

見對方點頭,他輕輕退出,再緩緩進入。

「嗯…………

解亞朔用力抓緊學弟的頭髮;巫雅綴覺得有點痛,但他心想,學長應該更痛。看著心愛的人臉上緊繃的表情,他心裡非常不捨,只能再盡力放輕動作,並加快手上的速度,讓對方覺得更舒服。

從對方體內刺激到攝護腺時,他手上的小弟弟就更有反應。他不斷進攻該處,過沒多久,學長迎來第四次高潮,內壁緊緊收縮,他被夾得非常舒服,也射了第二次。

他戀戀不捨地抽離,忽然驚叫一聲。

「怎麼了……?」

「學長!對不起!你流血了!都是我害的!」

學長眼中很像大型犬的烏鴉嘴就快哭出來。

「沒關係……應該只是外面裂傷而已……幾天就好了吧……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解亞朔摸著他的臉搖頭道:

「可能是我……還不習慣……還有今天……沒準備東西……

「我、我下次會準備好的!」

學長臉紅了,學弟吻了他臉頰,幫他前後上下、裡裡外外都仔細沖洗乾淨,接著幫他擦乾身子、穿好衣服,抱他到床上,一如往常地幫他吹頭髮與按摩、伸展右手。

「雖然我說我要好好照顧你,但根本都是你在照顧我……

「學長,我剛剛得到很多『照顧』啊,只有你可以『照顧』我的身體。」

「你喔……

解亞朔笑了。

「學長……我可以再回來住嗎?」

巫雅綴一臉認真。

「當然可以……可是等我的手完全好了以後,你還是得再搬回去……

他一臉落寞。

「我打算提出房間異動。」

「咦?」

「雖然出任務時沒辦法,但其他時間我都想跟學長在一起。」

「好……

學長微笑道。

「學長你等我,我先去拿一些簡單的行李過來。」

對方點頭。

 

他打開宿舍308號房的門。

「牙又,你跑哪去了?點心都沒吃,我幫你帶回來了。」

「翔宇,謝謝你。」

巫雅綴坐在沙發上,嚴正地看著他道謝。

「你、你吃錯藥喔?幹嘛這麼正經。」

「我知道你平常很照顧我,真的很感謝你。」

…………你到底怎麼了?」

「我決定搬到學長那間去住了。」

「啊?學長的手不是已經好了嗎?」

「我跟學長在一起了,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什麼!?」

蔣翔宇還掌握不住現況。

「我要跟學長一輩子在一起。」

「牙又……你是認真的嗎?」

對方點頭。

「我知道了……祝福你們……

 

====

作者的話:

樺:哈哈哈,學長餵狗糧,帶回家,順利綁定為自家犬了,恭喜。

我:學長自己就是狗糧啊XDD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