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忠犬的方法

4

蔣翔宇還愣在沙發上,烏鴉嘴進房收了一些簡單的行李又出來。

「我會提出房間異動,通過後再搬剩下的東西走。」

「喔…………牙又。」

他叫住打開大門的好兄弟,對方回頭。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說一聲,別客氣。」

對方微微一笑,關上大門離開。

蔣翔宇百思不得其解。

(奇怪,他們是什麼時候搞上的?這兩個月嗎?不過牙又進公司沒多久後,偶爾會怪怪的,常一個人在想事情或發呆……好像是阿宓進來那陣子?這傢伙竟然都不跟我說,真是太見外了……但他應該也自己煩惱很久吧……

然而,他是真心祝福自己的好友。若兩人前方有任何阻礙,他絕對會兩肋插刀、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

(嗯……回家後覺得無聊的日子又要繼續下去了……

 

房間異動很快就通過了,只要新室友同意,代理社長不會有意見。巫雅綴迅速整理東西,蔣翔宇則一起幫他搬到隔壁。

「學長,你不要搬,我來就好了。」

「是啊,學長,你坐著就好。」

蔣翔宇對著沙發講話,在沙發後的烏鴉嘴笑出聲來。

「怎樣?」

「學長不在那裡。」

「呃!那學長在哪?」

「在我旁邊。」

蔣翔宇轉向巫雅綴左手邊。

「學長,不好意思啊!」

「沒關係啦,學長說謝謝你的幫忙。」

巫雅綴仍笑個不停,因為解亞朔其實在他右手邊,下半身被沙發椅背擋住。他興起惡作劇念頭,伸手摸了學長的臀部。對方大驚,抓住他的手。他以眼神指著蔣翔宇,意指自己的好兄弟完全看不到他,學長的手便逐漸失去力氣。他把手伸進學長褲子裡,撫摸光滑細嫩的臀部肌膚,並一邊說道:

「翔宇,是不是還有一箱?」

「好像是,我去看看。」

他走回308號房,把最後一箱東西搬過來。

「這樣就沒了~」

這期間,巫雅綴的手不停撫摸解亞朔的臀部、後庭開口不過對方緊緊收縮,不讓他進入,甚至由胯下往前摸到囊袋;解亞朔趴在沙發椅背上,邊擔心地看著蔣翔宇,邊努力壓抑聲音。

「翔宇,謝啦!改天請你吃飯。」

「好好,我不在這當電燈泡了,你們慢慢來~」

他轉身離開。

見到好兄弟臉上溫柔的神情,他暗自忖度,自己何時才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蔣翔宇一關上門,巫雅綴立刻脫下解亞朔的褲子,拿起茶几抽屜的潤滑液和保險套客廳、房間和浴室各有一組

「你、你也太急了……

「我無時無刻都需要學長好好『照顧』我……

他把潤滑液倒在手上,輕輕推進後穴,再以手指進出數次,接著迫不及待地戴上保險套,讓小兄弟親自進入;他一手伸進學長口中撫摸上顎,沾有潤滑液那手則握著對方的分身滑動。

解亞朔雙肘撐在沙發椅背上,喉頭溢出呻吟,他覺得下腹與體內有股熱火無法消散。

「嗯……快點……再快點……啊!啊!」

學弟加快手上和下半身的動作。

「唔!嗯!哈!哈!」

解亞朔先解放了,巫雅綴硬是忍住,接著先抽出分身,讓對方轉身面對自己,將之撲倒在沙發上。

在忠犬的努力下,學長又射了一次。學弟抱起他的上半身,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準備進入第三回合。

看來他倆都很喜歡這種「照顧」方式。

 

====

作者的話:

我:我已經寫四集了,要結束時竟然還有人抗議!

蓮和樺:誰?

我:當然是發情的公狗!

好像是樺:請栓好啦!!!

我:好,我叫學長栓好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