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的花朵

7

本篇據說是很甜的強制愛(因為我不太會寫),請慎入

『今天不打死你,我對不起雷菲爾德家的祖先!做出這種有辱名聲的事!你這樣我們該怎麼面對約翰!』

『親愛的,有話好好說啊!』

『我先把你打死再上路!要不是我們寵著你,讓你無法無天,也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少主的哀號聲越來越大,約翰握緊拳頭打開門:

「請等一下!」

其他同事躲在旁邊偷看。

「約、約翰?」

喬瑟夫非常驚訝;看見少主傷痕累累,他覺得胸口疼痛萬分,立即衝上前擋在少主面前。

「老爺,請不要再打了……

「約翰,我們對不起你……你讓開!」

他看見主人眼中帶著淚,明白對方也十分不捨。

「我、我希望少爺幸福!」

他用盡力氣大喊,所有人愣在原地。

「約翰……

他回頭看著喬瑟夫,對方感動得流下淚水。

「少爺說我是他的幸福……我願意跟他結婚……雷菲爾德家的繼承人由我來生!這樣少爺永遠都可以留在這裡!」

他轉頭抱住少主。

「沒有少爺的雷菲爾德家,我也不想待……老爺,您們覺得如何呢……

「親愛的……我們也是兩個B打拼至今,事業並不輸給A……O繼承又有什麼不行呢!?」

枕邊人的話語提醒了他。看見管家展現出的勇氣,一直不捨孩子出嫁的主人紅著眼眶扔下棍子:

「對不起,約翰,委屈你了……

「約翰……對不起……謝謝你!」

喬瑟夫緊緊抱住管家。

 

雷菲爾德家趁約翰肚子還沒變大時舉行了小巧的婚禮,只由自家人慶祝。

婚後喬瑟夫更加認真學習經營方面的訣竅,對待約翰更加溫柔,體貼得不得了。

「對了,少爺,八年前您為什麼變得這麼認真?以前不都一直不想上課只想玩嗎?」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是少爺,要叫我什麼?」

喬瑟夫伸出食指遮住約翰雙唇。

「喬、喬瑟夫……

約翰還是會害羞。

「事到如今告訴你也無妨,你對我大罵的那天,我知道你可能會丟工作,就跟湯姆爺達成協議。」

 

『其實他罵醒了我,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學習,不再貪玩。如果這樣,他應該可以繼續現在的工作吧?』

『咦!?是的!沒問題!如果您說到做到……

驚訝的老管家湯姆回答。

 

「您……您救了我……

約翰沒料到事情居然是這樣。

「不要再說『您』了啦!」

「所、所以……你八年前就喜歡我了?」

他仍羞紅了臉。

「嗯。不過以我差點被打死的經驗來看,父親應該不會把你趕出去才對……多虧湯姆爺判斷錯誤!哈哈!」

「或許是呢……可是……你跟我結婚,就很難離開這裡到外面有A的世界去……這樣真的好嗎……

──我這麼做是正確的嗎……

約翰微微皺眉,不知自己的決定是否耽誤了喬瑟夫。

「科技越來越發達,總會有辦法的。而且……我說過了,你就是我的幸福!」

約翰依偎在他身上:

……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夢,真不敢相信。」

喬瑟夫抱住新婚丈夫:

「我就在這裡啊!」

他摸摸逐漸隆起的肚子,手往下滑到鼠蹊:

「如果不相信,再來一回合怎麼樣?」

「你、你壞死了……

嘴上雖這麼說,雙頰緋紅的約翰輕閉雙眼,雙唇微啟,等待丈夫的吻。

 

====

作者的話:

其實這篇寫到截稿前10分鐘

想說不貼不行了

結果PTT過載無法登入 囧

雖然在23:59登入了,但打標題的時候已經00:00了

只能放棄

後來又多寫了舉辦婚禮後的最後一段

PTT大B板第三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