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的花朵

6

本篇據說是很甜的強制愛(因為我不太會寫),請慎入

「嗯……」

「約翰,你醒了?」

一睜眼看見少主心急的表情,管家立即起身,頭部卻一陣暈眩。

「醫生說你貧血昏倒,你先躺著休息。」

喬瑟夫輕輕扶著約翰,讓他再躺回床上。

「對不起……」

聽見管家道歉,他心裡很過不去:

「不……是我的責任……」

「咦?是我自己營養攝取不夠,為什麼是您的責任?」

約翰從沒見過喬瑟夫如此正經的表情。

「醫生說……你懷孕了……所以是我的責任……」

管家第一次知道躺著也能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您、您說……什麼……」

他的聲音在顫抖。

「約翰你聽我說……我、我很抱歉那晚勉強了你……我是真心喜歡你……」

「您、您在說什麼?」

喬瑟夫娓娓道來:

「八年前你為了我而哭……我知道你跟其他人不一樣……其他人只為了餬口,根本不想照顧我,覺得我是燙手山芋,把我丟給別人就逃,可是只有你真心為我著想。

「我本來認為就算結婚也無所謂,只要你可以跟我在一起,繼續照顧我就好,沒想到事情不是這樣……

「那晚我慌了,看到發情期的你這麼可愛,我無法接受其他人擁有你,腦子裡有個聲音說,乾脆占有你……」

約翰緩慢地坐起身,語氣冰冷:

「然後呢?您想怎麼樣?您要跟A結婚,這是不變的事實。孩子我會去拿掉……」

「不要!」

喬瑟夫緊緊抱住約翰。

「拜託……不要!」

少主不停顫抖,察覺肩膀濕了,管家發現對方在哭。

「我想過了,我可以繼承家業,這孩子就是下一代繼承人!為什麼我一定得幫A生孩子才行!?為什麼我不能生自己的孩子!?這孩子是雷菲爾德家的!」

聽見少主發自內心的吶喊,約翰的內心深感震撼。

──少爺居然是這麼想的……?

「可、可是您繼承家業會很辛苦,和A在一起才是您的幸福……」

喬瑟夫鬆開手,抓住約翰的雙肩,看著他的雙眼,流著淚說:

「只有你才是我的幸福。」

感受少主真摯的情感,他說不出話來。

「……………………」

「你好好休息,我去幫你請兩天假。」

少主留下一句話便離開房間。

 

隔天,在房裡靜養的約翰聽見走廊傳來騷動,打開房門看見許多同事正往主人的書房趕去,抓了一個人問:

「怎麼回事?」

「聽說少爺被老爺打了一頓!」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現在正要去偷聽!」

他急忙加入他們的行列趕往現場,隔著門板偷聽。

『你到底在搞什麼!?我們的栽培不是為了讓你變成這種人!』

『好了好了,別氣了,聽他說嘛!』

『要我說幾次都可以!我是真心愛著約翰,我不跟A結婚了,我要跟約翰結婚,家裡的事業由我繼承,這樣你們也不必再煩惱!』

聽到這裡,一些同事搞不清楚狀況,一些同事瞪大雙眼盯著約翰。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我、我不該強迫他……』

同事目瞪口呆指著約翰,有的一臉驚訝,有的一臉疑惑。

『你知道就好!』

門內傳來棍棒毆打及少主悶哼的聲音。

『好了好了,不要打了!』

以及另一位主人的阻止聲。

 

====

作者的話:

剩下一集,我的存稿也是(汗)

週末趕稿大爆炸!

PTT大B板第三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