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的花朵

5

本篇據說是很甜的強制愛(因為我不太會寫),請慎入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嗚嗚!嗚嗚!」

下體被隔著褲子摩擦,約翰口中發出的呻吟不知是掙扎還是快感造成的。喬瑟夫脫下他的衣服,一手輕摸乳尖,一手滑過腫脹的陽具。

管家弓起身子,後孔不斷流出體液,喬瑟夫的陰莖順利滑入。

「嗯!」

「唔!」

生澀的少主才剛進去,就因太過舒服而悶哼出來。

他停下動作,拿開塞住管家口腔的東西,改用自己的嘴封住。

絞緊且不斷收縮的內壁令喬瑟夫渾身打顫,他雙手搓揉管家胸前的紅點,見對方閉眼享受不再抵抗,改為用舌頭吸吮含舔。

「啊!啊啊!」

喘氣聲令他更興奮,雙手摩擦抵住兩人腹部的火熱。

「啊!哈啊!」

約翰的內壁因他手上套弄的速度與節奏放鬆縮緊,掌握訣竅的他開始緩緩進出,接著情不自禁重重衝刺。

「啊!啊!啊!啊!」

一臉陶醉的管家隨著他的節奏呻吟,雙手用力抓著枕頭。

約翰緊緊收縮,白濁體液射在腹部,喬瑟夫也解放在約翰體內。

「呼…………

他倒在管家旁休息,不知不覺睡著了,朦朧中似乎看見約翰咬開領帶,急急忙忙穿好衣服,連滾帶爬地離開房間的景象。

隔天,約翰請假,是其他管家代班。

再隔天約翰也請假。

 

「少爺,早安,等一下是繪畫課。」

約翰再出現在少主面前,是一週後的事。

他沒說什麼,對少主的態度也沒變,喬瑟夫對當晚發生的事亦閉口不提。

過了一陣子,約翰陪喬瑟夫溫習課業時忽然暈倒,雷菲爾德家馬上請醫生來看診。

喬瑟夫一臉擔心地看著醫生做各項檢查,老管家也陪在旁邊。

「是、是不是照顧我太勞累了……

少主非常自責。

「不,您一直都表現得非常好,或許是約翰有什麼沒向人傾訴的煩惱。」

「煩惱……

有自知之明的少主低頭不語。

「看起來是貧血,不過……

醫生盯著兩人欲言又止。

「不過什麼?」

喬瑟夫充滿疑惑。

「雖然不太可能,不過保險起見,再加驗一些項目好了。」

追加項目的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醫生吞吞吐吐地說出答案:

「他懷孕了。」

「您說什麼!?」

老管家往後倒退兩步,差點跌倒的同時,喬瑟夫扶住他。

「不、不可能!A不可能進來讓他懷孕,還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

管理出現漏洞代表自己制定的計畫有嚴重的疏失,老管家扶著額頭,不敢置信地思考所有可能性。

「難道他半夜偷偷出去跟A幽會!?」

老管家腦中的小劇場演個不停,喬瑟夫趁機送醫生出房門:

「謝謝您,我們會幫他補充營養,多注意狀況。」

「我的教育方針出了問題嗎……為什麼會這樣……

見老管家悵然若失地跌坐在椅子上,喬瑟夫告訴他:

「孩子是我的。」

「您說什麼!?您、您是O啊!O怎麼可能讓O懷孕!?」

老管家一副見鬼的模樣。

「我是O,但我也是男人。」

見少主一臉嚴肅,老管家驚覺以往心目中那個淘氣的孩子已長大成人,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您…………

還沒從驚嚇中恢復的老管家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有我的想法,我會去跟父親說。」

…………我知道了。」

老管家恍惚地離開房間。

 

====

作者的話:

醫生盯著兩人欲言又止的時候心裡在想

「這座宅邸都是O,有可能嗎」

標題的花朵都不花朵了XD 應該是食人花吧XD

PTT大B板第三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