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的花朵

4

本篇據說是很甜的強制愛(因為我不太會寫),請慎入

「今天有沒有哪位公子您比較喜歡呢?如果親事談成,您就要結婚離開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什麼!?你不是負責照顧我的人嗎?」

聽見約翰的話,少主大吃一驚。

「我的工作地點僅限雷菲爾德家……而且,雖然A家的女僕和管家大多是B,我一個O過去也格格不入……

「什麼意思!?你想結婚嗎?」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您結婚後的任何事情由夫家安排,他們會派自己的人照顧您……

見聰明的少主愣在原地,擔心自己說錯話的他出聲叫喚:

「少爺?」

「可惡!我怎麼沒想到!」

看見失去冷靜的喬瑟夫抓亂頭髮,約翰想安撫他,卻一時腿軟跪了下來。

「約翰?」

「少爺抱歉,我發情期到了……我先服藥……

他從口袋掏出抑制劑,手一抖,藥掉在地上滾到喬瑟夫跟前。

「謝謝……少爺?」

預期喬瑟夫撿起後會交給自己,看到少主盯著藥若有所思,忍受下體疼痛渾身打顫的約翰滿頭疑惑。

看著眼前的人微張著嘴喘氣,雙頰一片緋紅,雙眼迷濛的模樣,喬瑟夫把抑制劑丟到窗外;管家瞪大雙眼,奮力起身衝到窗邊:

「少爺,您、您做什麼!?」

還沒回過神來,他被壓在牆上,嘴上傳來柔軟的觸感,接著牙關被撬開,溫暖潮濕的舌頭隨之入侵。

──什、什麼!?

脹大的的陰莖和發疼的後穴隱隱作痛,他知道自己的內褲已被自然分泌的體液濡濕。身體尋求著快感,理智卻狂踩煞車。他努力掙扎,但全身無力,掙脫不開少主的懷抱。

「嗯、嗯嗯!」

唾液從嘴角流下,初吻的甘甜中帶著一股苦澀味。想起恩重如山的老爺,他心中升起愧疚感。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少爺不是這幾年來都好好的嗎!?

好不容易等到喬瑟夫離開自己的身體,下一秒他被撲倒在床上。

「少爺!不可以!」

他逮到空檔大喊出聲,對方愣在原地:

「為什麼不可以?」

喬瑟夫的表情充滿不解。

「您、您是要跟A結婚的,兩位老爺白手起家,好不容易建立起雷菲爾德家的地位,您卻不潔身自愛,到底想玩弄僕人到什麼地步!?」

約翰惡狠狠地瞪著他,要不是少主仍緊緊抓住他的雙手,他一定馬上就賞少主一巴掌。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少主咬牙切齒地盯著他,用盡全身力氣大喊。

「咦……?」

熟知喬瑟夫個性的管家明白其中必定有隱情,耐著性子詢問:

「少爺,您哪裡受了委屈,可以告訴我,我們一起來想辦法……

溫柔的話語令喬瑟夫緊皺眉頭,歷經一番掙扎,少主拿起一旁的領帶綁住管家雙手,再拿東西摀住他嘴巴。

 

====

作者的話:

下集開車

PTT大B板第三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