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的花朵

3

本篇據說是很甜的強制愛(因為我不太會寫),請慎入

休息了兩天,約翰重回管家見習生……保母職位。

他在喬瑟夫面前深深鞠躬:

「少爺,前天對您非常失禮,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

「沒關係,我聽說你發情期,這種時候本來就會情緒不穩定?是嗎?」

「是、是的……」

──少爺怎麼忽然變這麼穩重!?

看著似乎變了一個人的少主,他感到相當疑惑。

「等一下是舞蹈課對嗎?走吧,先過去等老師。」

「咦!?」

對方的轉變太大,他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是的!」

被拋下的保母連忙追趕上去。

 

接下來,脫胎換骨的喬瑟夫迎頭趕上,把過去延宕的進度全數補齊。不但認真學習,對人處世的態度也有180度大轉變。

看著少主的轉變,約翰感到欣慰,卻也覺得奇怪。

──少爺為什麼忽然變成熟穩重了!?

問遍所有管家女僕,大家都不知箇中原因。

「這不是很好嗎?他終於明白老爺的期待了。」

「是啊,結果是這樣很好,不必煩惱吧?」

「大概是青春期轉大人了吧?」

「青春期不是會更叛逆嗎??」

幾個同事七嘴八舌一起討論,他卻一頭霧水。

「嗯……少爺大概是小時候把叛逆的額度用完了。」

「這樣好像也不錯,小時候比較可愛嘛!」

「要是長大還叛逆,我們只會更頭痛吧?」

「是沒錯……」

得不到答案,約翰只好放下。

──好吧,就當少爺懂事了……

 

轉眼間過了八年,雷菲爾德家為喬瑟夫舉辦了二十歲生日派對,邀請所有名門世家年輕有為的A來參加。

「喬瑟夫,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許多英俊瀟灑斯文有型粗曠健美的單身男士簇擁在長成翩翩美男的喬瑟夫身邊祝賀,大家手上捧著包裝精美的禮物,爭相送給他。

「謝謝!謝謝!」

老管家一人拿不動禮物,其他管家也幫忙把禮品送到少主房間,約翰自願留下整理。

 

「累死我了~」

宴會結束,喬瑟夫回到房間,發現約翰還在拆包裹。他把拆下來的緞帶、包裝紙、禮物紙盒大小依序分類,擺得整整齊齊。

「少爺,生日快樂!」

「你做事還是一樣嚴謹……」

脫下華麗的燕尾服,少主呈大字型躺在床上。

「少爺,先換衣服,來!」

約翰放下手邊的工作,服侍已高他半個頭的喬瑟夫更衣。

──想當初我第一次見到少爺,小我六歲的他才到我胸口……

想著對方這幾年用功學習的模樣,他不禁覺得欣慰。

──雖然少爺偶爾會耍點小任性,但那是信任我們的證明……

換完衣服的喬瑟夫好奇地隨意看看禮物。

──少爺的追求者這麼多……想必很多就會成家搬出去了吧……

一想到這,他心中忽然有些不捨。

「有什麼新奇的禮物嗎?」

「這是漪銥公司最新型的遊樂器,由董事長的二公子贈送。」

約翰拿了信件給少主,對方看也不看便揉成一團扔掉。

「拿家裡的東西來送我,真是好意思……」

見主人不喜歡,管家連忙拿了其他禮品過來:

「這邊有一些我覺得符合您風格的衣物和飾品,您看看是否喜歡。」

「哦……」

喬瑟夫百無聊賴地翻看。

 

====

作者的話:

幫大家算好

初次見面時喬瑟夫12歲約翰18歲

現在喬瑟夫20歲約翰26歲

PTT大B板第三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