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怨夫何其多

擬世118年。

藍清一回家便窩在沙發上休息,開了電視機也不看,而是拚命滑手機;有時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用「給電視看」來形容還比較洽當。

他工作十分繁忙,回到家通常累到不想動,連娛樂都拋在腦後。

藍家很大,圍牆裡蓋了兩棟房子;他只在一棟房子裡活動,另外一間則用來存放物品。

有天,他心血來潮,走到對面棟。

門一打開,藍清自己都嚇了一跳。

「啊……你們還在……

 

藍清學過魔法。大學時代,他參加魔法社團。

他天分不錯,每次去郊區或大自然,總會看到一些非人之輩。

只要有他看上的妖精、人形魔物,他就與對方締結契約,讓他們成為自己的使魔,帶他們回對面棟。

他不限制對方的自由,他們可自由來去。

『想住就住下來,想走隨時可以走。』

但因契約關係仍存在,沒有一個人能永遠離開,短暫外出後就必須回來補充魔力。

身為主人的他必須提供精氣或血液給他們,以維持其魔力。

當時他年輕氣盛,選擇的方法是性交。

藍清戲稱這裡是自己的後宮,他的使魔不會爭寵或互看不順眼,處得十分和平。

 

出社會工作後,他來後宮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忘了這些使魔。

許久沒補充魔力的他們個個面如槁木。

「對不起……我都忘記你們了……

──……現在體力不如以往了,無法滿足他們……幫他們找新的伴比較好……

愧疚的藍清跟大家明說,眾人也同意。

 

不久,他找到一個還有持續練習魔法的朋友,願意接收一部分後宮「佳麗」。

「我們約個時間,我帶去你那。」

『好,你什麼時候有空?』

他回頭看著那一部分舊愛。

──花妖外表出眾、熱情奔放;岩怪身材精壯、個性鮮明;貓獸嬌小可愛、善解人意;樹精穠纖合度、技巧高超……

藍清心中萬般不捨。

想起與他們在床上的萬種風情,他下半身又蠢蠢欲動。

「抱歉,我想回味一下……

『呵,打分手炮嗎?好啊,打夠了再帶來我這吧。』

對方十分明理。

 

雖然「佳麗」很多,但他一次只專注於一人,不玩多P

他知道自己不是這塊料。

藍清牽起花妖的手走進房裡仔細回味。

「呼…………

找回久違快感的他全身是汗。

「謝謝。」

他吻著花妖的雙唇。

隔天,他來找岩怪,再隔天找貓獸。

必須加班到很晚,沒什麼時間、體力時,他就會在自己房間休息。

放假比較有空,他就會早上、下午各戰一回合。

 

輪到海妖了。

「好懷念……

記得自己不常和海妖睡的他,內心升起一絲內疚。

──多說無用,現在努力讓他滿足比較重要。

藍清撫過對方胸前。

「嗯……

海妖雙頰轉紅,害羞地別過頭去。

他抬起對方下身緩緩進入。

表皮雖是魚鱗,但該處的鱗片較他處柔軟;裡面大小適中,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裡頭緊緊吸住他的分身。

對方雙臂環抱住他,自己也主動往上擺動身子。

藍清難得意猶未盡,射了一次又換個體位繼續。

他用手摩擦海妖的分身。

對方狂亂的嬌喘令他的凶器變得更硬。

射後他再讓對方轉身,繼續第三次。

 

事後,藍清從背後抱著他。

「你……要不要留下來陪我……

…………

對方沒回答,藍清感受到他被棄置許久的不滿及哀怨。

「謝謝你……祝你幸福。」

他溫柔地吻了對方的背。

 

送出第一批「佳麗」後,他繼續幫後面幾批找新的伴侶。

──有人疼惜,對他們來說才是好的……

──現在的我不是適合他們的人……

明白自己有幾兩重的他,流下不捨的眼淚。

 

====

作者的話:

藍清=濫情

我以前買了不少CD,現在沒空聽了,要送一批給學長。

我說我會再聽最後一次才寄出,是一個打分手炮的概念。

學長說慢慢打沒關係,要反悔也可以。

有一張我真的還是挺喜歡的,問他要不要留下來陪我,他就一副很哀怨的樣子。

我知道學長會幫我好好疼他們的。

(其實還沒打完,學長已經等超過半年了XD)

原本的點子筆記是寫硬上100(CD留下來陪,哀怨的CD不肯,原主人就想說趁現在瘋狂硬上),結果也沒有XD 主角個性沒這麼強烈

這篇是CD擬妖,妖再擬人的類型嗎……

 

樺:讓我想到我家的怨婦們,有些贈送的連破處都還沒啊==

我:處女比較高價吧,二手賣的話,()膜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