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與他的奴隸──吃我的魔法棒──

4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沒看過兔兔這種表情的他終於知道事態有多嚴重。

「好、這是醣類和蛋白質……變身需要的熱量……濃縮精華液……嗚嗚!」

他手持魔法棒,任其在嘴裡進出摩擦。擦著擦著,他全身發出白色光芒。

「這、這是怎麼回事!?」

「哦!很好!變身成功!」看著奴隸的身體逐漸瓦解,重新組成另一個模樣的兔兔用力點頭。

「這、這是……!?」

寒若玤手上戴著純白的長手套,身上穿的卻是……學校制服,上半身為潔白的襯衫,下半身是深藍色百褶裙。他原本瘦弱型的身材,此刻變得非常結實,充滿肌肉,但不到猛男的肌肉那麼大。

「等一下!為什麼我要穿女生制服!!!!」

他崩潰大吼的同時,遠方又爆炸了。

「晚點再跟你解釋!先去解決他們啦!走!」

兔兔一拉,他跟著浮在空中,還來不及驚訝,轉眼就到了案發現場。

「魔法棒拿好,只要摩擦你的身體,那裡就能使用魔力,發揮出超越肉體的力量!」

「像、像這樣嗎?」

他用手擼了兩下,手掌發出光芒,拳頭硬得跟什麼一樣。

「對,就是這樣,打他!」兔兔指著爆炸中心的魔獸。

「那邊看起來很……很燙耶!我行嗎!?」寒若玤猶豫不決,深怕自己的肉體瞬間灰飛煙滅。

「不要緊,變身後防禦力超高!!而且你有魔法加持!」

「好吧!我上了!」他握緊雙拳,朝橘紅色的火焰中心飛去,揍了魔獸兩拳。「哇!真的不會燙!可是……?」他歪著頭看著魔獸,魔獸也歪著頭看著他,接著回敬他一拳。

「嗚哇!」被打飛的他在地上撞出一個窟窿。「嗚……還好沒吐血……也……不太會痛?」不必費力就起身的他看了看自己的身體與衣服,毫髮無傷。

「就說防禦力超高吧!」兔兔瞬間來到他身邊。「剛才只摩擦了兩下,這樣的拳頭打不倒魔獸啦!要多一點,到魔法棒發光為止,魔力才累積得多!」

「喔喔,原來如此!」寒若玤聞言雙手握住魔法棒,用力摩擦了數十下,只見魔法棒上浮現幾條青筋似的物體。

「欸,好像變硬了,是我的錯覺嗎?」嫌棄的他有點想丟掉魔法棒。

「你看,魔法棒開始發光了!繼續!」

仔細一瞧,魔法棒真的發出淡淡的光芒。

「真的耶!好吧……」他更賣力摩擦,光芒越來越亮,棒子也越來越硬。

「哦哦!我的拳頭也發出光芒了!而且好像……」手掌有一股特殊的感覺,他說不上來。

「這就是魔力!現在用魔力打他!」主子在旁邊指導。

「好!」他又衝上前去,揍了魔獸好幾拳。

與剛才不同的是,魔獸被打得後退好幾步,並發出哀嚎。

「嗚……嘎!」

哀嚎聲十分難聽,他不禁摀住耳朵。

「好、好難過……」即使魔力護體,這聲音還是非常尖銳,令他招架不住。

 

====

作者的話:

魔法青年變身成功!

雖然過程很糟糕

但明天的內容更糟糕!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