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與他的奴隸──吃我的魔法棒──

3

「有魔力的人才看得到你?那我剛剛怎麼看得到?」

一貓科動物與一人一前一後走著……嚴格說起來,貓科動物浮在空中,形成難得一見的畫面。

「剛才不是一般情況,我剛好在找奴隸,而且……」

聽見奴隸兩個字,他抖了一下;魔法使者回頭在他身邊聞了一圈。

「你有天分,你身上有淡淡的魔力味道。」

「咦?這是什麼意思?」他一臉錯愕。

「你天生就是這塊料。」兔兔平淡地敘述。

「哪塊料?」

寒若玤心跳加速。他以為自己做不了大事,只能當小螺絲釘,但其實不然……!?

──原來我是做大事的料!?

他臉上的欣喜藏不住。

「當我奴隸的料。」

魔法使者冷冷地說;寒若玤當場跌倒,又沾了一身沙。

 

◇◇◇

 

提早結束馬拉松行程,他愜意地觀光、購物,享受在異國的旅遊;這期間,兔兔一直跟他在一起,卻沒要求他做什麼。

──養隻貓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他開心地搔著貓咪……貓科動物的下巴,對方瞇著眼睛,看起來十分享受。

回國後,他到寵物店看了一下貓咪用品,卻被身邊的主子瞪。

「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新手貓奴拿起逗貓棒揮了揮,發現主子的視線隨之左右飄動。「那買這一個就好!」不理會兔兔的抗議,他逕自走到櫃檯結帳。

 

◇◇◇

 

這一個月,他除了上班,都在家裡和愛貓玩……正確來說是服侍主子。

──當貓奴好像也挺好的……雖然這隻貓體型比較大,不過不用吃喝拉撒,成天逗貓也挺爽的……

他把臉埋在兔猻背上,吸了吸貓味,正想躺平睡覺時,發現主子動了動耳朵,迅速抬起頭看著遠方。

「怎麼了……」

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味,兔兔聞了聞,對寒若玤說道:「有事件發生了,需要你出面擺平。」

「咦?啊!」

當了貓奴都沒出過任務的他早已忘記此事,只當自己養了一隻會說話的大型貓。訝異之餘,魔法使者接著說:

「別忘了你是正義的夥伴,要拯救世人的!」

「是!」他沉睡已久的正義感就在此刻完全甦醒,宛如歇息已久的龍起身大吼,準備大展身手。

「這是魔法棒,只要放進嘴裡含一含舔一舔,就可以變身成正義使者,使用魔法懲罰邪惡勢力。」上次的假陽具出現在眼前。

「快點含!」

「嗚……我連男朋友都沒交過……你又叫我含!」他瞬間變成地龍。

「上次不是含過了!?」

「嗚……」寒若玤擦去眼淚,把假陽具……不,是魔法棒放入口中。「嗯啊!怎麼有洨!」

「變身和打鬥需要大量熱量,所以會一起流出醣類和蛋白質幫你補充能量!」

「不要!我不要!」

他掙扎哭鬧的同時,遠方傳來爆炸聲,火光映照下的黑夜看起來相當駭人,隱約傳來人們驚慌失措的尖叫聲。

「不好!他們已經開始攻擊了!動作快!」

 

====

作者的話:

雖然今天的內容已經很糟糕了,不過明天更糟糕

地龍是蚯蚓,中藥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奴 魔法使者 兔猻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