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死別重逢後

(8)

熊耳維持站姿往下衝刺,看著男友的表情說道:

「以前怕你傷到頸椎,都不敢用這個姿勢……」

「你用力點把、把我抬起來,就、就不會……啊……」

乙坂隼翼皺眉喘氣。

「我其他地方用力,『這裡』就會沒力啊……」

他賣力往下突刺。

「唔……等等,你、你怎麼變更大了……嗯!嗯!」

「靈魂的世界就是意識的世界,我想變大就可以變大,多棒……隼翼……我想充滿你體內每一處……」

「你好……詐……」

他看著對方露出自己未曾見過的忍耐神情,激動得流下淚來,心中暗自感激神明。

「雖然這裡可能就是天堂,但我想讓你一直上天堂……甚至天堂的天堂……」

熟知男友敏感處的他瘋狂進攻。

「呼……哈……我……快……啊!」

乙坂射出白濁體液用力收縮,熊耳也跟著解放。

兩人倒在碧綠的草地上休息。

「怎麼哭了,我弄痛你了嗎?應該不會痛才對啊!?」

擦過乙坂的淚痕,熊耳緊張地問道。前者搖頭:

「我是太高興了……」

男友緊緊擁住他。許多思緒飛過,兩人的第一次浮現在乙坂腦海。

 

雖然在每個時間軸他們都是戀人,但親密舉動僅止於親吻,上個時間軸兩人才真正結合在一起。

乙坂隼翼精明能幹,卻在談情說愛方面竟意外笨拙,熊耳也沒料到,但他疼惜對方,事事順著男友,並未勉強。

研究所成立後,失明的他有次半夜起來上廁所,回房後正要鑽進被窩,發現床上有人。

──咦?是誰!?

大吃一驚的乙坂撫摸了對方的面容,手滑過長髮,便知是隔壁房間的熊耳。

他呼吸均勻,睡得很熟。

──是熊耳啊……他怎麼跑來這……

自己才去上個廁所,對方不可能馬上摸進來且瞬間熟睡。

──咦,是我走錯房間了?

察覺事實的他轉身想下床,卻驚醒對方。

『嗯……?隼翼?』

『吵醒你了?我走錯房間。你睡吧,我馬上回……』

話還沒說完,熊耳伸手摟住他的腰。

『我還以為你來夜襲,害我期待了一下……』

『什、什麼夜襲!』

他掙扎著想下床,對方卻更用力收緊手臂。

『陪我睡,可以嗎?』

『唔……』

男友自投羅網,熊耳不可能放過。見對方漸漸停止掙扎,他把男友拉進被窩,輕吻他耳後。

『嗯……』

乙坂不自覺低吟,在感到羞赧的同時,他發覺自己臀部有個硬硬的東西抵著。

『你……』

『隼翼……可以嗎?』

他的吻落在男友後頸。

『什、什麼可以,你、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

熊耳笑道:

『那不行的時候你阻止我。』

看見男友起了生理反應的他把手伸進對方睡褲。

『你也硬了不是嗎?很難過吧?我來……』

『不……』

他正想開口阻止,嘴卻被堵住,無法再發言。

『嗯……嗯嗯!』

抗議無效,熊耳掏出自己的,和他的一起摩擦,直至高潮。

『隼翼……你好可愛……』

他遮住自己的臉,恨自己為何失明,看不見男友的表情;感受對方聲音中的滿足,又恨自己為何不早點和男友更進一步。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多次後,熊耳很有耐心地慢慢開發,讓乙坂也能接受結合。

 

====

作者的話:

他們催稿所以又加了以前的戲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