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死別重逢後

(9)

「在想什麼?」

熊耳的聲音把乙坂隼翼從回憶中拉回來。

「在想……第一次的事,就我走錯房間那次。」

他笑道:

「哦,那次啊……真的要感謝神明,否則我們到現在都還是純情純愛的關係……」

「抱歉,我……」

熊耳以一貫的方式堵住男友的話語。唇瓣分開後,他說道:

「你知道怎麼補償我……」

乙坂的臉微微轉紅,他撲倒男友,開始用嘴幫對方服務。

「隼翼……」

熟知熊耳弱點的他若有似無地輕觸、掠過,萬般挑逗。

「唔……夠了,上來吧……」

男友求饒後,乙坂坐在他身上,吞入他的挺立,自己上下擺動身軀。

熊耳用手輕撫男友的慾望時,忽然靈機一動:

「隼翼,你想著要變長,應該可以變長。」

「咦?」

他遲疑了一下仍然照做。

「你看,變長了吧。」

「嗯……可是……變長要做什麼?」

「來,再長一點……再長一點……」

乙坂聽從男友的要求,只見他的分身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熊耳坐起身抓住長到自己嘴邊的硬挺,將之含入口中。

他雙手緊握長劍上下套弄,加上舌頭舔弄、口腔吸吮,乙坂忍不住停下動作。

熊耳讓分身增量,提醒男友也要照顧自己的小兄弟。

「唔……啊……」

他努力上下搖動。過沒多久,卻不敵男友的口技,忍不住先射了。

癱軟的長蛇垂落。男友將之捧起,打算繼續進攻,它卻逐漸縮成一條小蛇,恢復為原來的大小。

「不要玩了……」

「不是很舒服嗎?」

看穿他的熊耳笑道。

「舒服啊,但是……你還沒……」

呼吸趨緩後,他繼續擺動腰肢,讓男友達到高潮。激情過後,熊耳抬起他的臀部進入他,自己站起身並抱起對方,捧著他的臀部上下移動。

「我臂力不夠,平時沒辦法抱著你撐完全場,都只能撐一下子,今天終於可以了……」

「嗯……啊啊!」

乙坂隼翼雙腿夾住男友,自己也前後滑動。

「隼翼……隼翼……」

「熊耳……」

男友的精液射在自己臉頰後,熊耳也隨著對方的痙攣收縮而解放。

「呼……」

「在這裡不會累,可以一直繼續……」

長髮男子對男友笑道。

「你喔……」

短髮男子露出寵溺的笑容。

「對了,隼翼,你看!」

他站起身,讓分身伸長後變化為幾個英文字母。

「…………」

乙坂非常感動。

男友的下體變形為“I love you”。

「謝謝你,我也是……」

他緊緊摟住對方。

「熊耳,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會的,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乙坂隼翼搖搖頭。

「第一次來這裡見你後,我回去時研究過靈魂的世界,有一天我們會融合在一起。」

「這樣不是很棒嗎?」

熊耳捧起他的臉輕吻臉頰。

「那時候我們會變成光離開這裡……」

對方愣住,停下動作。

「和其他的光融合在一起……」

對方用力搖頭。

「再繼續靈魂的下一段旅程……」

對方抱緊他:

「不,我不要……」

熊耳像個要糖果的孩子般耍賴。

乙坂閉上雙眼,輕撫他的長髮,打算在他願意一同離開之前,滿足他任何需求。

 

====

作者的話:

其實我本來想讓隼翼的肉體死掉,但無法想出讓有宇他們接受的方法,所以醫生之眼就變成看到靈魂、心情的狀態

至於結局,本來想讓兩人一直在這個世界,後來又想讓他們正常繼續下一段旅程,所以變成這樣

靈魂的世界很深奧,我也只能就目前所學來討論,以後學到其他更深入的知識再看看是否修改或運用在其他作品中囉~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