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死別重逢後

(7)

乙坂隼翼看著天上的顯示器倒數完畢,準備和好友永遠分離。雖萬般不捨,但別無他法。

「我一直想說,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大的救贖……謝謝你。」

「我也是。」

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一起。

數字歸零後,顯示器和天空暗了下來,什麼事也沒發生。

「咦?怎麼沒自動回去?有宇……怎麼了嗎……」

「而且變暗了……」

兩人東張西望,卻毫無異狀。

他們等了許久,狀況仍未變。

「隼翼,你說這是最後一次過來,因為有宇怕能力突然消失,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對嗎?」

「對……難道……有宇的能力消失了?」

「現在也只能這麼想……」

熊耳把乙坂隼翼緊緊摟在懷裡,對方掙扎著要離開。

「等一下,我跟你說過有宇看得到!」

「他能力消失就看不見了吧?」

「啊……」

他安分下來。

「而且這裡第一次變暗,一定是代表狀態有所改變。」

熊耳捧著對方的臉。

「隼翼……」

對方接受了他的吻。

睽違已久的親密舉止,令他倆欲罷不能。兩人貪婪地吸吮彼此的舌頭,舔舐對方口腔內部。四片唇瓣分開時,中間牽著一條銀絲。

「每次重來,你都一定會愛上我並向我告白……」

乙坂依偎在對方懷裡,思緒飄向遠方。

「對不起,每次都讓你等……」

他們在第一次的時間軸便彼此吸引而成為戀人,每次要回到過去,乙坂都抱著只能和他當朋友的覺悟。沒想到不管多久,他們還是會在一起。

他搖搖頭:

「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熊耳輕摸他的頭髮,撫過他耳後的敏感處。

「嗯……啊……」

「反正不會有人看,靈魂也不會感冒,脫了吧。」

他動手脫下男友的衣服,對方也脫下他的。

「靈體的世界真的很有趣,因為是意識的世界,想要什麼就會出現什麼。」

博學多聞且聰明伶俐的乙坂隼翼笑道。

「隼翼,你願意跟我一起永遠被困在這裡嗎?」

「這還用說?那邊已經沒有我能做的事了……有奈緒陪著,有宇和步未不會有事的……」

「你不會捨不得?」

熊耳輕吻他臉頰。

「當然會,但我的目的都達成了。他們再也不會受到科學家迫害……而且我也回不去了……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只要你……」

乙坂撥起男友的長髮,聞著久違的味道。雖然可以重逢,但顧忌弟弟看著,他們什麼都沒做。

「忍很久了吧,我馬上讓你舒服……」

熊耳用手輕捏男友胸前的突起,另一手握住火熱的下身;對方雙手撫上他的生殖器。

「靈體不會受傷……你以前想嘗試但沒做的姿勢都可以試……」

乙坂雙頰一片潮紅。對方讓他躺下,接著抬高其身體使之與地面垂直,自己則跪著吸吮後庭。

「等、等……啊!」

熊耳的舌頭率先入侵。

「現在不、不用潤滑……」

「可是我想。」

他口齒不清地回答,鼻息與吐出的氣息吹在私密處,乙坂不禁用力夾緊雙腿。

即使如此,他仍感覺到男友炙熱的舌頭在體內蠢動。

「啊!」

看見男友把手伸向分身,熊耳壞心地阻止,接著輕舔過硬挺開口,再整個含住。

「熊耳!熊耳!」

聽見對方焦急的催促聲,頭部賣力上下移動的他回答:

「我知道了,現在就讓你滿足。」

他站起身,緩緩將自己的武器沒入男友體內。

 

====

作者的話:

原本只打算寫一集R18沒想到連續寫了三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