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與他的奴隸──吃我的魔法棒──

2

──水……是水!!

寒若玤用力喝著甘甜的救命之水,覺得瞬間恢復了力氣,動了動手腳,居然馬上就站了起來。

解渴後,他拿出口中的物品一看大吃一驚。

「這……這是假陽具嗎!?」

「不,這是魔法棒!從今以後,你就要跟我一起用魔法拯救世界!」

──啊……不是幻覺……也不是幻聽……這隻胖貓還在,而且真的會說人話……

「我聽得到!你說誰胖!!」

瞬間停下的內心小劇場過了幾秒又開始運作。

──聽得到……真的還假的……

「真的!」

他嚇了一跳,慢慢往後退,盤算落跑的可能性。

「契約已經成立了,你跑不掉的!」

「啊……」

寒若玤搖了搖頭,重新整理了剛才發生的事。

──我差點死掉的時候這隻胖貓救了我,叫我跟牠一起拯救世界……

他看著手中的假陽具。

──然後這是魔法棒……

最後他看了看貓。

──牠剛剛說我是牠的奴隸……?

「我是魔法使者兔兔!我不是貓!還有,你最好別再說我胖!」

「兔兔……怎麼看都不像兔子……」

──不是貓,不然是什麼?

他除了嘴巴吐槽,心裡也一起吐槽。

「你不知道兔猻嗎?」

──啊……?好像聽過……?

「我就是兔猻!是貓科動物,但不是貓!」

──那為什麼要叫兔猻?而且你還叫兔兔……

他腦袋一片混亂,心中不忘吐槽。

「閉嘴!」

──我、我又沒說話……!

寒若玤覺得委屈。

「好,不管,總之你的體力應該都恢復了,你想完成比賽吧?那就快點!」

兔兔這麼一說,他回過神來,赫然發現自己精神百倍,身上的傷口也都不藥而癒。

「這、這是怎麼回事!?」他驚訝不已。

「你剛才喝了魔法之水,所以全部復原囉!就像剛睡醒一樣。」

「魔法之水……」他一皺眉,心想,喝起來的感覺確實是水,便不再吐槽。

「我會等你完成比賽再讓你履行契約。」說完,兔猻的身體變得越來越透明。

「等等!」他緊張大叫。

「幹嘛啦!」兔兔的身影又變得清晰。

「我用了魔法恢復身體狀況……這不公平!可以回到剛才的狀態嗎?」

「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耶!」魔法使者思考了一下。「這是魔法之水的效果,喝了魔法之水後,無法回到還沒喝時的狀態,所以沒辦法。」

「啊……好吧,那我棄權……」

原本他為了鍛鍊體力,會定期跑步及參加馬拉松比賽。先前看到沙漠馬拉松,心中有股能量被觸動,覺得參賽一定可以讓自己有所改變,於是滿懷著期待報名。

不能完賽他有點沮喪,然而賽程中遇到魔法使者,他覺得這應該就是自己改變的契機。

「兔兔,幫我指路好嗎,我要去跟工作人員說我棄權。」他的眼神十分堅定。

「你確定?」

看了他的表情,兔猻不再詢問。「跟我來吧……你放心,別人看不見我,一般情況下有魔力的人才看得到我。」

兔兔聽見寒若玤的心聲,在他發問之前就回答了。

 

====

作者的話:

寒若玤就是含○棒的諧音

對,我好糟糕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魔法使者 兔猻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