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與他的奴隸──吃我的魔法棒──

1

「水…………

倒了倒水壺,發現連一滴水都倒不出來,寒若玤的腳步越來越慢。

──我到底在哪裡……補給站呢……好久都沒看到標示了,該不會……跑出賽道了吧……

四周是一片黃沙,炎熱的氣候讓他大量流汗,失去補給水分的現在,別說嘴唇乾裂,連口腔內都痛得像千刀萬剮。

──我為什麼要來參加沙漠馬拉松……

背著沉重的裝備,前後不見人影,心理壓力大得使他腳步越來越無力。

「唉唷!」

一個不小心,他摔了一跤趴在地上。

「可惡!」

身心俱疲的他完全沒有爬起來的慾望。

──好累……好想睡……

他知道若自己睡著,就算沒渴死,到了晚上大概會先失溫冷死。

──我這輩子的願望還沒實現……我想養一隻貓啊……

萬年單身的他,早就放棄交男友的心願,努力了幾年都沒結果,他覺得自己一個也好。

──而且我還沒見證這個時代的大轉變……怎麼能死在這裡!?

一想到這裡,他握緊拳頭,掙扎了半天,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寒若玤從小以幫助別人為己任。他知道自己不是做大事的料,因此立志當一個稱職的小齒輪,讓命運的巨輪順利轉動。

──即使像我這麼不起眼,也一定有我能做的事!為了這個目標,我不能在這裡放棄!!

「喔喔喔喔!」

他靠著意志力起身,艱難地走了兩步,「咦?」然後發現自己又倒回地上。

知道自己手腳抖著不停、動彈不得的寒若玤,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難道……我真的……要在這裡結束短暫的一生嗎……

曾經的悔恨與遺憾一幕一幕閃過腦海。

運動會贏得比賽的榮耀時刻。

在課堂上偷吃東西被老師發現的丟臉時刻。

第一次看同志色情書刊的當下。

──這就是跑馬燈嗎……!?不!我不想死!

「救命…………救我……

他用盡全身力氣大喊,聲音卻細如蚊蚋,連他都聽不到自己說了什麼。

「不……

眼前一片模糊。

──誰都好……快來救我……但是我絕不出賣靈魂給惡魔!

正義感還在猛烈地刷存在感。

「你需要水嗎?如果你答應跟我合作,我可以救你。」

…………」他覺得自己出現幻聽了。

──什麼腳步聲都沒有,怎麼可能馬上有人來救我……難道真的是惡魔……

「叫你呢!」

帶著怒氣的聲音來自前方,他勉強睜開雙眼,看見一隻貓。

──沒想到我死前能見到貓……不過這隻貓未免太胖了……

他的雙眼無力地閉上。

「沒禮貌!先說要不要跟我一起拯救世界!」

──什麼……?拯救世界……!?牠在說什麼……不對,為什麼貓會說話……果然還是幻聽嗎……幻覺加上幻聽……牠應該不是貓……而是死神……

然而,「拯救世界」這四個字重擊他內心,胸中毫無發洩之地的熱情一口氣湧上。「好……」他擠出最後的力氣回答。

「契約成立,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奴隸!水拿去!」

有件東西被塞進嘴裡,他本能地吸吮了一下,口腔瞬間感受到冰涼、甜美的滋味。

 

====

作者的話:

終於填坑了,文案在這

194萬事起頭難但填坑更難?挖坑文案3、4  中的第二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