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忠犬的方法

1

顯世1174月,巫雅綴告白成功後,說要一輩子當解亞朔的狗。詳情請閱讀060我願當你的忠狗

「學長,你的身體好冷,趕快去泡澡吧,我等一下幫你洗衣服。」抱著學長的烏鴉嘴覺得對方身體冰冷,便馬上起身,進浴室幫他刷泡澡桶、放熱水。一切準備就緒後,解亞朔拿了換洗衣物進去,巫雅綴走出浴室關上門,水聲響起數分鐘後,門內傳出解亞朔的聲音。

「我想洗頭……

「?」

「我手痛……

「!」

「你不幫我洗嗎……

「!!」

聽見學長撒嬌,巫雅綴超想跪在地上痛哭,但他怎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忠犬連忙衝進浴室服侍學長。

他聞到肥皂的香味。氤氳的蒸氣中,學長全身赤裸地坐在凳子上,重要部位上蓋了一條毛巾。不知是沖了熱水的關係,還是因為害羞,他的臉紅通通的。

巫雅綴想一屁股坐下。

「你的褲子會濕掉……

「啊…………回去拿短褲……

……脫了吧,你也一起洗。」

烏鴉嘴愣了三秒,馬上脫光身上衣服,丟到浴室外。

(神啊!我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我就算現在死掉也……不行,我不能現在死掉!)

他拿蓮蓬頭幫學長沖濕頭髮,抹上洗髮精,溫柔按摩後再沖去泡泡。

「學長,這樣可以嗎?有沒有弄到眼睛?」

「沒有。」

「學長洗好澡了是嗎,要不要幫你擦背?」

「好……

他拿起沐浴巾輕輕來回擦過光滑的肌膚,再用水沖、用手輕搓。

「學長……你的身體好美……

他忍不住親了學長後頸一下。

「嗯……

解亞朔輕顫;巫雅綴見他沒生氣,便伸出舌頭輕舔,沿著脊椎往下吻去。

「啊……

學長的身體往旁邊傾倒,靠著泡澡桶喘氣;學弟抱住他,瞥見毛巾高高隆起,便把手伸過去。

「啊!」

「學長,可以嗎……

「我、我不是說你要負責嗎……

他一邊吻著學長頸項,一手撫摸學長前胸,另一手拿開毛巾,慢慢撫上聳立的陽具。

或許是用左手不好處理,也可能是宿舍多住了一個人不太方便,解亞朔兩個月來,都沒什麼好好解放的機會。在學弟溫柔的撫弄下,他很快就高潮了。

巫雅綴舀了泡澡桶裡的熱水出來幫他沖洗。

「學長,舒服嗎?有沒有弄痛你?」

「嗯……沒有……

他閉著眼睛回答。學弟親了他的臉頰,讓他背靠著泡澡桶,彎下腰含住剛解放過的小弟弟。

「唔……

在溫暖濕熱的舌頭輕柔舔弄下,小兄弟很快就長得又高又壯。巫雅綴輕輕吸吮,舌頭滑過開口,手指輕揉囊袋;解亞朔輕輕抓住他的頭髮,呼吸急促。

第二次,學弟一滴不漏地吞下。

「啊……你怎麼……

解亞朔指著他,說不出話來;巫雅綴舔舔嘴唇:

「只要是學長的我都想要。」

「可是……

學弟吻上他的唇,他從對方口中嘗到自己的味道,情慾隨著兩片舌頭交纏益發高漲,理智已飛到遙遠的外太空。

 

====

作者的話:

連續四集都是R18啊!

樺之前點的幫洗頭終於達陣!

樺:學長是被什麼附身了嗎!!烏鴉嘴福利也太好啦,你收了他多少好處XDDDD

我:我真的是被逼的,他們逼我寫成這樣XDDD 他們飢渴太久了!其實我真的想讓學長繼續傲嬌下去啊,但他想撒嬌......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