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該說什麼

2

「我、我幫你做愛之光!」

愛之光是一種能量療法,經由天使的愛之能量療癒身心,減輕痛苦與不適。然而,張譯銘驚慌失措,雙手停在半空中,似乎忘了該如何施作。

「手、手臂是什麼脈輪?……啊!是心輪!心輪符號要怎麼畫?」

張譯銘在原地愣了一會兒。

「我想不起來!該怎麼辦!我、我先叫救護車!手機!手機在哪裡!」

為了不影響能量,在查案時,他們都會把手機放在機車置物箱裡。

「這點小傷不必叫救護車,我們自己騎去醫院就好。」

廖正颽有些吃驚,常常使用愛之光的男友竟然忘了符號怎麼畫,而且他才流了一點血,對方就說要叫救護車。

「可、可是……好吧,我載你。」

「你這麼慌要怎麼騎車?」

廖正颽沒料到自己受傷會讓張譯銘如此慌張,但這時他心中竟升起一絲喜悅,覺得自己贏過男友十分依靠的天使。然而,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吃天使的醋,而是讓張譯銘冷靜下來。

「不、不行,你受傷了!不能騎車!」

張譯銘覺得廖正颽受傷全是他的錯。因為是他自己決定要接靈異案件、因為他太大意才讓對方可趁機攻擊。一直以來,他都打算靠自己的力量辦案,不麻煩男友。無奈事與願違,他還是常常依靠對方,這次竟然還害男友受傷,他十分自責。張譯銘雖有能量療法這個利器可使男友不那麼難受,但此刻卻驚慌到無法施作。他想用自己習得的力量支持男友,現在卻辦不到。

「譯銘。」

「怎麼辦!血一直流!」

他緊張地喘息不已,眼神游移不定,廖正颽知道他很慌亂,便抱住他。

「譯銘!」

「正颽,對不起,都是我……

張譯銘連男友的叫喊也聽而不聞,只是一直掙扎。廖正颽抓住他雙肩,兩片唇瓣貼上他的。過了不知多久,張譯銘才從這熟悉的感覺中找回自我。

「冷靜下來了嗎?」

……嗯。」

他的呼吸終於不再那麼急促,雙眼也不再失焦,能正視眼前的男友。

「走吧,先去醫院。」

「好……

張譯銘回頭望向宅邸大門,有個女孩模樣的靈體在門內瞪著他們,但他無法怪罪對方。若要選擇怪罪的對象,他會把矛頭指向自己。

 

幸好玻璃只是劃過手臂,廖正颽縫了幾針,打了破傷風後,兩人便先回宿舍。

「先休息吧,明天再想其他辦法。」

張譯銘點頭,抱著男友躺在雙人床上。

過了一會兒,廖正颽已呼呼大睡,他卻仍未入眠。靈異組接受靈異事件的委託約一年,這是他第一次遇到無法溝通、對方直接攻擊的案例。

自己害男友受傷,他非常不捨,也很過意不去。

(幸好這次只是小傷。但要是以後正颽有個三長兩短該怎麼辦!?要不是我執意要接靈異方面的案子,正颽也不會遇到危險……這個案子該怎麼處理?等天亮再去問聆老師和其他前輩好了……如果沒辦法驅除惡靈,事務所要怎麼跟屋主交代?以後會不會沒有人再委託我們處理靈異事件?可是這樣的話,也不必擔心正颽受傷……只是當初是我說想做的,正颽會怎麼說……

他腦子一片混亂,因而一夜未眠。

 

====

作者的話:

譯銘並不怕血,怕血的是詹宓XD

那譯銘怕什麼呢?怕鬼XD 以前啦~

現在怕正颽身體狀況不佳或是離開他之類的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