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吃巧克力

2

「巧克力?」

蔣翔宇看見巫雅綴桌上的紙盒,又喃喃自語:

「牙又跑去吃巧克力了嗎?他跑去哪吃啊?幹嘛不在這吃?」

忠犬心想,還好他沒看到「口交保險套」幾個小字,於是繼續奮力幫學長服務。解亞朔趴在桌面上盡力忍耐,有幾次忍不住輕叫出聲,蔣翔宇卻毫無反應。

蔣翔宇很快查完資料,東西收一收便離開了。他完全忘記解亞朔的存在,連招呼也沒打就走了。

「砰!」

走廊傳來樓梯間安全門關上的聲響,解亞朔鬆了一口氣,巫雅綴馬上發動猛烈攻勢。他拉下對方的褲子,讓學長雙腳放到辦公桌上,雙手同時搓揉男友的囊袋,還探入後庭。

「嗯……啊!啊!」

學長喘著氣解放後,巫雅綴意猶未盡。他走回自己的位置,又從盒子裡拿出一個套子:

「學長,我也要……

這時,傳來安全門打開並關上的聲音,接著是樓梯間對面社長辦公室的關門聲。兩人互看一眼,巫雅綴活像隻失落得垂下耳朵的狗。他把套子放回盒裡,將紙盒塞進包包;解亞朔擦去嘴邊的唾液,一邊穿褲子,一邊努力讓呼吸平靜,接著迅速查完案子,和男友一起離開辦公室。

他們原本要出遊,卻快步朝著宿舍前進。巫雅綴雙腿間的小野狼蠢蠢欲動,連一秒都忍不下去。

一回307號房,無時無刻不發情的公狗立刻拿出巧克力口味的口交保險套交給男友。解亞朔雙眼迷濛,蹲下身子幫他戴上,並張口含住。

「學長……學長……

學弟抬頭張口呼吸。享受了一會兒,他推開學長的頭,牽著對方的手來到沙發上。

巫雅綴再次脫下解亞朔的褲子,讓他背對自己坐在自己腿上,抱起他的身子,抹上潤滑液,讓他吞入自己的小野狼。

學弟親吻學長側臉,接著抓住男友的身體上下滑動。

「嗯…………

他口中吐出的狂熱氣息令學弟更為瘋狂,巫雅綴讓他往旁邊趴在沙發上,自己從學長身後奮力突刺。

然而,解亞朔忽然腿一軟趴了下去,巫雅綴繼續進出;前者夾緊雙腿的感覺讓兩人都覺得來到一片新天地。

忠犬拉著主人的雙手往後,解亞朔身子往後彎,呈現漂亮的弧形。烏鴉嘴改為跪姿,小野狼在男友體內尋找最敏感的秘處。

「哈………………

他輕吻學長後背,舔過脊椎。解亞朔顫抖著射精,癱軟在沙發上。

 

「要趕快去搭車……不然來不及……

休息了一會兒,學長虛脫地吐出這幾個字。

「今天去看電影就好,明天再出去玩?」

學弟輕撫他臉龐問道,換來的卻是對方的白眼。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每次都這樣……

「學長你太誘人了……對了,巧克力口味的怎麼樣?還喜歡嗎?」

「不是很像巧克力……

「這樣啊,那下次換買別的口味?」

「不必了,每個口味根本都不像……

「學長的意思是,以後想直接嘗原味嗎?」

他秀出自己已休兵的小野狼。

……隨便你啦!反正狗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對無法代謝的貓狗來說是有毒性的。

……啊!其實比起那些口味,我真的最喜歡學長的原味!」

解亞朔只是隨口說說,他卻宛如發現真理。巫雅綴緊緊抱住學長,又開始上下其手。

「不是要去看電影嗎………………

抓住學弟的雙手逐漸失去力氣。

 

====

作者的話:

樺:他們大解放之後完就就是篇篇餵肉了耶,學長吃得消嗎

我:呃,哈哈

我覺得解亞朔甘之如飴啊......烏鴉嘴你也要讓人家休息啊......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