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吃巧克力

(1)

顯世117年5月,巫雅綴和解亞朔開始交往沒多久,沒上班時成天如膠似漆地黏在一起。但解亞朔不希望工作時兩人膩在一起,這樣無法專心做事。因此在公司時,他都規定男友不可以太常過來跟自己講話。

這天是連續假日第一天,解亞朔有案子要查,便要男友在宿舍等。巫雅綴當然不肯,於是也來到異次元事務所六樓偵探部門的辦公室,想等心愛的學長查完資料,兩人再一起出遊。

「哦,翔宇,你怎麼也來加班?你不是要回家陪伯母和攸宇嗎?」

一進辦公室,巫雅綴發現好兄弟蔣翔宇坐在位置上,便開口問道。辦公室空盪盪的,只有他們三人。

蔣攸宇是蔣翔宇的弟弟,他們相差10歲,蔣翔宇很疼愛他。

「我忽然想到有個東西要查,想說先查一查再回家。」

「要幫忙嗎?」

「不用,查這個很快,謝啦!」

「難得假日人這麼少,連假大家都回家或出去玩了吧?」

事務所上班時間很彈性,有人會假日上班,選擇平日休息,因此假日時辦公室通常有一些員工,這天來工作的人屈指可數,的確非常罕見。

滑鼠、鍵盤操作聲迴盪在寧靜的辦公室裡。

「咦,牙又,你不是來加班的嗎?」

看巫雅綴都沒在做事,而是在發呆、上網,蔣翔宇隨口問道。

「我來等學長。」

「哦!學長在啊!我是不是當了電燈泡?真不好意思……」

「不會啊!你在正好,可以陪我聊天,哈哈~」

「我是來加班的耶……」

「好好,你忙,不吵你不吵你~」

無聊的烏鴉嘴隨手拉開抽屜。他看到一個小盒子,心生一計,便轉頭看著男友。對方正在認真工作,完全沒察覺他的視線;想跟主人玩的忠犬委屈嘟嘴。

「呃……肚子有點痛,奇怪,我早上吃了什麼?」

蔣翔宇捧著肚子起身,急忙往廁所衝。巫雅綴見機不可失,立刻拿起小盒子裡的東西,走到解亞朔身旁蹲下。

「學長,我想用這個……」

「你在說什麼?這裡是辦公室!」

「可是都沒人……」

忠犬把主人的椅子拉出來,伸手撫摸對方胯下。

「嗯……翔、翔宇不是來加班嗎!」

「他去廁所了。學長你放心,翔宇拉肚子都會很久,就算他很快就回來,也看不見你……」

巫雅綴把自己塞進解亞朔辦公桌下的空間,解開學長的腰帶,拉下褲子拉鍊,從內褲裡掏出對方的小兄弟,用雙手輕揉,該處很快長高長大。

「唔……」

烏鴉嘴撕開口交保險套的包裝,幫學長戴上,再溫柔舔舐、撫弄根部。

「啊……」

過沒多久,蔣翔宇回到辦公室裡。他很遲鈍,一直感覺不到存在感薄弱的解亞朔。但後者看見他進來仍吃了一驚,因而用力抓緊學弟的頭髮。巫雅綴一痛,用力一含,解亞朔差點叫出聲來。

「咦,牙又跑哪去了?」

他環顧四下,解亞朔覺得心臟好像要從胸口跳出來。

 

====

作者的話:

羞恥PLAY?辦公室PLAY?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