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與靈媒

(2)

「碰!」

「啪!」

槍聲與玻璃碎裂聲令所有小弟出於本能臥倒在地,廖正颽一把拉過張譯銘,兩人雙雙倒地,廖正颽躺在下方,張譯銘趴在他身上。因倒下力量過大,張譯銘雙手撐不住地,往下撞到廖正颽。兩人嘴唇碰在一起,張半仙大驚,連忙重新撐起身子。

「對不起!對不起!」

「噓!」

黑道大哥環顧四周,確認小弟都沒事;大家皆已掏出隨身槍械拿在手上,作好擊發的準備。

「大哥,醫生中槍死了!」

「嘖!」

廖正颽把張譯銘拉到角落,要他躲在櫃子後面,並要受傷的阿孝保護他。其他兩名小弟到門邊察看後回來報告:

「是惡虎幫!」

「可惡,他們殺了醫生,想讓我們以後看不了病!走!為醫生報仇!」

小弟衝出門往兩旁開槍,廖正颽一個側翻單膝跪地,馬上瞄準敵方的人射擊。

「碰!碰!碰!」

他槍法神準,敵人瞬間全滅。

忐忑不安的張譯銘看到他平安回來,明顯鬆了口氣。

「擔心什麼?我很強的!」

「我……我沒有擔心……」

「是嗎?」

廖正颽笑道。

「大哥,現在怎麼辦?」

「嗯……只好再去找新的醫生……趁條子來之前快撤。」

 

回據點後,廖正颽把一個厚厚的紅包塞到張譯銘手裡。

「我不能收,那邊根本沒有什麼鬼魂啊!」

「這算是車馬費。」

「這樣太多了!」

廖正颽握住他的手,不讓他放開紅包。

「那我有空時去找你算命,錢從裡面扣。」

「這些錢夠你算兩三輩子吧!」

「你還可以用這些錢請我吃飯,好嗎?」

看見廖正颽堅決的態度,張譯銘知道自己推不掉,只得答應。

「…………好吧。」

 

回到算命攤後,張譯銘成天魂不守舍,腦裡不斷重複播放廖正颽迷人的笑容、帥氣的動作、神準的槍法與兩人嘴唇相碰的那一幕。他伸手觸摸自己的唇瓣回味,連有客人上門都渾然不覺。

「半仙!半仙!我家小狗不見了!拜託你指引我一條明路!」

「你去東門旁的榕樹下繞三圈就會找到了。」

一小時後。

「半仙!真的找到了!謝謝!謝謝!」

飼主多塞了一個紅包到他手上,他才回過神來。

「咦,他剛剛是來問什麼的?」

看見這一切,躲在一旁觀察許久的廖正颽笑著從暗處現身:

「沒想到你這麼想我?連客人說什麼都沒在聽?」

「我……我……」

張譯銘無法反駁,只好低下頭,他連脖子耳朵都紅了。

「多虧你,阿孝沒事了。」

「我、我沒做什麼啊……」

他心想,有問題的可能是來路不明的特效藥吧。

「走吧,去吃飯?」

「嗯……」

 

廖正颽牽著他的手來到暗巷,一個轉身把他壓在牆上。

「不、不是要去吃飯嗎……」

張譯銘不敢直視廖正颽。

「我想先吃你……」

「我……」

「不行嗎?你不願意的話我就放手。」

張半仙發現心臟以超高速狂跳,自己這幾天一直想著他,怎麼可能不願意?

張譯銘閉上雙眼。

 

張譯銘睜開雙眼。

「好怪的夢,怎麼這麼長……」

顯世117年9月,窗外傳來蟲鳴鳥叫;他看了一眼時鐘。

「才六點啊……」

躺回雙人床上的他盯著身邊的男友看。

「正颽還蠻適合墨鏡、耳骨夾還有金項鍊呢!不管怎樣他都很帥……」

他臉上掛著微笑,偷親男友的臉頰一口,又繼續睡回籠覺。

 

====

作者的話:

其實我之前參加鏡文學BL徵文活動時,蓮幫我畫了書封(感謝蓮!)

然後衍生出一張惡搞圖,就是正颽戴墨鏡、耳骨夾和金項鍊,一副黑道大哥的模樣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文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