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餐點換療癒

5

中午,裴軒一如往常在異國餐廳確認客人的用餐情形,還有晚上預約的狀況及餐點準備進度,走到門邊想出去招攬客人進來用餐時忽然臉色大變,立即快步走進內場向店員耳語:『等一下如果有人要找我說我不在!說、說我出國出差,明年才會回來!有什麼事傳訊息告訴我!拜託你了!』

說完他馬上從後門開溜,接著急急忙忙走進巷底宿舍對面的異次元事務所,就早了庚甫那麼一點。

來者是拖著大行李箱的粘莉。

幾週前裴軒和庚甫臥底參加海本餐廳老闆粘海本的生日宴會,暗中搜查他走私毒品的證據。粘莉是粘海本的女兒,暗戀裴軒已久,覺得假扮他未婚妻的小甫十分礙眼,騙小甫赴約後想拍下兄弟凌辱他的照片,讓他身敗名裂,取消和裴軒的婚約。

察覺不對勁的裴軒費了一番工夫,在小甫差點遭侵犯前嚇走歹徒,離開前兩人一起裝了竊聽器蒐證。

幾天前,代理社長告訴裴軒,孫家祿那邊掌握了決定性證據,檢方已成功起訴粘海本,海本餐廳的營業額一落千丈,家人各自逃竄。

──這女人還跑來找我?有沒有搞錯!?

氣急敗壞的他握緊雙拳,在自己動手之前離開現場。第一個念頭是回宿舍,但他和小甫住同一層樓,怕被發現,於是匆匆走進公司。

正在想該到哪殺時間時,他靈機一動,走到五樓碰運氣。一推開休息室的門,雙胞胎正好在裡面。

『唷!這不是裴帥嗎?好難得……你怎麼了?臉色很差耶!』

天使老師丘德聆察覺不對勁,她的雙胞胎弟弟靈氣老師丘治靈拉開旁邊的椅子示意裴軒坐下。

『兩位有空嗎……我想預約能量服務……』

『現在?』

見裴軒點頭,她點開行事曆。『啊……我下午都滿了,六點以後才可以……』

『我五點前可以。』沉默寡言的丘治靈回答。

『那就這兩個時段,麻煩兩位了,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休息……』

裴軒迅速約了兩點的靈氣療癒與六點的愛之光療癒,並告訴兩人上次任務中發生的事。

『那還真是……災難啊……』聽裴軒說完她皺眉搖頭,圓形大耳環隨著擺動。

『幸好你們都沒事。』弟弟看起來面無表情,丘德聆卻知道他很關心同事。

『所以她還在餐廳嗎?』

『我看看……』餐廳老闆拿起手機確認訊息。『哦,店員說鬧了一會兒,好像要趕飛機所以離開了。』他總算鬆了一口氣。『為了答謝兩位,晚餐讓我為兩位老師準備好嗎?』

『哇!那就太感謝了!今天的餐點是什麼?』

裴軒介紹後,丘德聆決定改成元旦晚餐。

『元旦我們休假,你請小飛幫我們送過去好了。』

『收到。』餐廳老闆迅速登記好,隨著起身的丘治靈前往四樓的能量療癒區。

『嘻嘻!治靈害羞了,到時留小飛下來一起吃好了,反正我們兩個一定吃不完!』

靈氣療癒師裝作沒聽見姐姐的盤算,低下頭逕自往前走。

 

====

作者的話:

其實這段/這篇我構思完過了很久忽然不想寫了

最近又覺得還是要寫出來,所以就寫了

看來他們的進展還是需要這個事件推動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