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餐點換療癒

6

「粘海本定罪了,你幹嘛不告訴我?」小甫興師問罪。

「我……覺得你聽到他名字可能會……不高興……」裴軒低下頭。

「我們任務成功,我當然高興啊!至於聽到他名字比較不高興的人,應該是你吧?你自己看!」他拉著裴軒來到洗手間,鏡中映照出平常心的自己與略顯狼狽的裴軒。

「我……」

他一時語塞,偽娘又拉他回座。

「所以你連續接受了兩種能量療法,但是晚上心情還是不太好?」

「不小心想到中午看到的那張臉,我就……」他按著額頭,極力壓抑怒氣,庚甫伸出手揉了揉他的眉心。

「粘莉要逃到國外去是嗎?」

「聽起來是,她跟員工說中午是見到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幸好你眼尖,否則……」

──否則心情會更不好,做了能量療法也完全沒用吧。

庚甫沒說出口。

「先收一收好了,要幫忙嗎?」偽娘轉移話題。

「不用,我來就好。」

看著他走進後場的背影,小甫心想:

──他……好像真的很重視我……

從來沒有一個人如此對待自己,這對庚甫來說是未知的世界。

──可是有一天,重視會不會變成束縛……

聽著裡面傳來清洗酒杯的流水聲,他搖了搖頭。

──就先當床伴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對了,他心情不好,今天還會約我過夜嗎?

環顧四下,偽娘忽然心生一計。

 

裴軒走出來看見庚甫把脫掉的褲襪拿在手上,不禁停下腳步。

「軒哥哥,你想看我的內褲嗎?今天是聖誕節特別版本喔!」

胸口的鈕扣打開了兩顆,平胸若隱若現;坐在桌上的他拉高裙子翹起雙腿,大腿根部隱約可見大紅色的布料。

裴軒欺近他,手輕輕放在他肩頭,正想把他推倒在桌上時皺了眉,丟下他往裡面走去。

「咦……」

這次換使出渾身解數誘惑他的小甫愣住。

──他不喜歡這樣嗎……還是他今天沒心情……?好吧,看來只能算了。

抓著褲襪,發現自己無法讓裴軒心情變好,庚甫忽然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他應該是因為我才討厭那女人的吧……明明這麼在意我,誘惑卻對他沒用,到底怎麼回事……難道是我會錯意!?

覺得自己像個笨蛋的偽娘嘟起嘴,正在穿褲襪時,回來的裴軒再度愣住。

「你……不是要讓我看內褲嗎!?」

「你……不是沒興趣嗎!?」

裴軒閃現驚訝的表情,接著開始哈哈大笑。

「你笑什麼!」小甫惱羞成怒。

「我去關監視器啊!」

笑容滿面的他抓住褲襪往下扯,庚甫只覺得臉上一陣熱氣,恨不得找個地洞鑽。

──監視器……我居然忘了有監視器!這樣不是顯得我很想跟他上床嗎!?

小甫內心還在糾結時,裴軒隨手把褲襪丟在旁邊,把他推倒在桌上,近距離凝視他。

「……幹嘛?」小甫不服輸的個性表露無遺。

餐廳老闆在他耳邊悄聲說:「我不可能對你沒興趣。」

偽娘心跳漏了一拍,擔心臉上的熱度被發現,餐廳老闆卻掀起裙子,忙著檢查聖誕節特別版本的小褲褲。

 

====

作者的話:

這次真的有監視器XD

這邊本來有一段想寫代理社長收到通知打電話過來問,為什麼監視器被關掉了

後來覺得多餘就刪了

反正餐廳裴軒全權處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