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餐點換療癒

7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可愛的聖誕小精靈。」

檢查完小褲褲的裴軒說完拉下兩邊的綁帶,庚甫已挺立的陰莖暴露在冷空氣中,微微顫抖著。

他馬上將之保護在溫暖的口腔裡。

「啊啊!」

庚甫迷濛的眼神看著天花板,發現角落的監視器嚇了一跳。

──已經關掉了、已經關掉了……可是……一開始脫褲襪的時候不就被照到了嗎!

「嗚……」

低吟使裴軒抬起頭:「弄痛你了?」

「不是……」他雙手遮臉,說出自己的顧慮。

裴軒笑著說:「別擔心,我等一下去刪……」接著用沾了口水的手指輕柔地探進秘孔。

「嗯……」偽娘皺起眉頭。

「痛嗎?」

「沒關係……」

餐廳沒有潤滑液,小甫以往出門找伴都會隨身攜帶,只和裴軒睡之後就不再放進包包裡了,剛剛也是臨時起意才打算在這做,忘了這裡什麼都沒有。

「不行,我想想辦法……」裴軒起身離開。

──我居然忘了這裡連最重要的套子都沒有……

雖然他心想,讓裴軒直接進入也不是不行,但又覺得這樣是否代表自己完全接受了對方。

他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進入這樣的關係。

即使沒明講,裴軒應該也會察覺他的變化。

連他自己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改變。

「這個應該可以……」裴軒拿了蘆薈凝膠過來。

「這是你的?」

「是員工的……他說大家都可以用……」他攤了攤手。

「他如果知道你拿來做這種事……」庚甫瞇起雙眼。

「我不會用太多的!」裴帥眨眼。「你看,我還找到這個!」

看見他手上全新未拆封的保險套,小甫大驚:「這總不會也是員工的,然後還說大家可以用吧!?」

「這是客人的,招領好久了,大概是去購物完來用餐,結果沒注意東西掉出來,也不好意思來領。」

裴軒拆了盒子,庚甫發現自己鬆了口氣。

──幸好有套子……

如此一來,他暫時不用擔心和對方的關係要不要更進一步。

然而,他只跟裴軒睡,便已代表裴軒是特別的人,這點他心知肚明。

只是,砲友和戀人到底是完全不同的等級。

 

裴軒溫柔地進入他,抱起他,在他體內衝撞,品嘗他的一切。

庚甫陶醉地接受他,緊擁他,在他身上亂抓,包覆他的核心。

餐廳老闆抱著床伴起身,又當了一次便當小販。

「好想這樣直接把你運回我房間床上……」

「別開玩笑了!」偽娘用力縮緊後孔,見對方疼痛的表情才稍微放鬆。

他把庚甫輕輕放回桌上,抬起裙子下的左腳繞過頭放到自己左肩上,用不同的角度突進。

「啊!嗯!啊!」隨著精液的解放,庚甫的意識逐漸變得朦朧,驚醒後發現裴軒已全部整理乾淨──連自己的內褲和褲襪都幫忙穿回去了──,坐在旁邊看著他。

「走得動嗎?要不要背你或抱你回去?」

「才這麼點路,我可以!」他起身時腿軟了一下,跌在裴軒懷裡,被緊緊抱住。

「慢慢走……今天不如到我房裡過夜,我房間離樓梯間比較近。」

看著對方的壞笑,庚甫心想,他應該沒事了。

──裴軒總算恢復正常了,應該是我的功勞吧,嘿嘿!

「可以啊,明天我待命,你叫我起床。」

「好……對了,聖誕快樂。」

「嗯,聖誕快樂。」

裴軒牽著庚甫的手,一起慢慢走回巷底的宿舍。

 

====

作者的話:

標題除了表示裴軒用餐點向雙胞胎換療癒(服務是有付錢的)

還代表在這裡得到小甫的療癒

解鈴還須繫鈴人,睡一次就好了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